首战旧主!尼克扬:我会试着终结比赛 和他们互喷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9日,洛杉矶湖人将于明日在主场迎来金州勇士的挑战,尼克扬在湖人队度过了四年时光,在他加盟金州勇士之后,这是他第一次回到斯台普斯中心,对阵老东家。

对于第一次战旧主,尼克扬接受采访时说:“我准备给他们点颜色瞧瞧,试着去杀死比赛。我会跟场上的湖人球员对喷垃圾话,我相信我会玩得很开心。”

“这些人不会投篮,”尼克扬调侃起了湖人队糟糕的命中率,“我会让他们过掉防守,但是他们就是投不进。然而,我们命中率很高。”

勇士50.7%的命中率现在领衔全联盟,而湖人现在陷入投篮的挣扎中,三分命中率是联盟最差,尼克扬上个赛季是湖人队三分命中率最高的人,并且在全明星比赛中代表湖人队参加三分大赛。

对于尼克扬的此番挑衅,前队友南斯也有话要说:“我很期待见到他,让他在球场上的时间变得艰难。我见到他会很高兴的。”南斯还表示,他希望在比赛中能够隔扣尼克扬。“如果他正好在篮下,那他要当心了。”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首战旧主!尼克扬:我会试着终结比赛 和他们互喷
英超-纽卡两球落后2-2五轮不胜 水晶宫三轮不败
曼城中卫荒漏勺却仍遭弃用 瓜帅:他想走就能走
半场战报:乐福32分詹姆斯两双 骑士75-49热火
温格:桑神厄祖冬窗都会留下 我们仍有夺冠机会
曼联锋霸7场仅1球遭唾弃 球迷:快点把他换下来
朱婷23岁生日快乐!世界最强主攻冲击4大赛桂冠
穆里尼奥:马蒂奇肌肉出现问题 不会责怪卢卡库
鲁梅尼格:海因克斯明夏离任 瓦格纳转会谈不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