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副庭审10分钟即承认逃税 为消灾甘愿花钱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马卡报》报道,皇马队副马塞洛于当地时间周二,在马德里近郊的法庭上出席了庭审,巴西人干脆利落地承认了自己的逃税指控,并将补齐应缴纳的49万欧元税款。

《马卡报》援引《埃菲社》的消息称,在法庭上,马塞洛仅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案件的复盘并接受了指控,有点希望尽快花钱消灾的感觉。

《每日体育报》则称,自2006年开始,马塞洛就利用自己在乌拉圭和英国的公司,来让自己的肖像权收入不透明化。而此番的49万欧元税款,则是要补缴2011、2012和2013年这三年时间里没有缴纳的税款。

事实上,在西班牙踢球的球员中,有很多人都同逃税扯上了关系。马塞洛的皇马队友C罗,就因为逃税事件而在今夏焦头烂额。只不过相比于巴西人直截了当地承认了逃税,C罗坚持自己的所作所为奉公守法。而在巴萨俱乐部中,包括梅西、马斯切拉诺等人也曾陷入这样的麻烦当中。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皇马队副庭审10分钟即承认逃税 为消灾甘愿花钱
切尔西前瞻:摩西有望复出 莫拉塔迎虐弱旅良机
足坛十大高薪中超半壁江山 梅西反超特维斯登顶
曝米兰高层已同孔蒂谈判 接替加图索执掌圣西罗
曼城前瞻:蓝月亮冲联赛12连胜 阿圭罗欲7连杀
首节战报:乐福大爆发单节22分 骑士35-24热火
首战旧主!尼克扬:我会试着终结比赛 和他们互喷
英超-纽卡两球落后2-2五轮不胜 水晶宫三轮不败
曼城中卫荒漏勺却仍遭弃用 瓜帅:他想走就能走
半场战报:乐福32分詹姆斯两双 骑士75-49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