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早报:康利致谢菲兹戴尔 前超六因抢劫被捕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9日,NBA常规赛季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本-戈登因抢劫被捕

据《今日美国》方面消息,前NBA球员本-戈登因为严重的抢劫行为被洛杉矶警方逮捕。时间发生在戈登居住的公寓里面,他当时正在试图收回保证金,并动手打了公寓管理人员的面部。管理人员给了戈登一部分现金之后就报警,戈登随后带着一把刀回来索要剩余的现金,在和一名目击者遭遇后离开随后被警方逮捕。戈登曾当选过最佳第六人,职业生涯的总薪水在8460万美元。

坎特为自己言行道歉

在昨天尼克斯输给开拓者之后,坎特鼓励队友们出去打一架,他会替他们交罚金。今天早些时候,坎特为自己这种不合适的言行道歉,“管理层告诉我,不能随便说这种话。这是一个过程,英语是我的第二语言,其实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他们需要打得更强硬一些。很抱歉我没有表达清楚,对不起NBA,是我的错。”坎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康利致谢菲兹戴尔

今天早些时候,灰熊核心后卫麦克-康利通过推特致谢了前主帅菲兹戴尔,“困难时看能看出一个人的人格,感谢你教会我的一切,是你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领袖,更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早前,灰熊主帅菲兹戴尔被球队炒掉,不少球员都站出来支持菲兹戴尔。康利本赛季场均得到17.1分4.1助攻,由于接受左脚跟和跟腱伤病的治疗,康利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时间复出。

休斯顿将11月28日命名为“卢克-巴莫特日”

据美国媒体消息,为了表彰火箭锋线悍将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为休城做出的贡献,休斯顿市政府宣布将11月28日命名为“卢克-巴莫特日”。休斯顿市长特纳在一份声明中称赞了巴莫特,表示巴莫特一直以来为社区贡献了很多力量。还创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全球性非盈利基金会,帮助全球各地的孩子克服生活困难追逐梦想,为数以千计的人和社区提供医疗和教育资源,更是在飓风肆虐期间作出许多贡献。为了表彰巴莫和他的基金的贡献,休斯顿决定将当地时间11月28日命名为“卢克-巴莫特日”。(小胡)(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29日早报:康利致谢菲兹戴尔 前超六因抢劫被捕
皇马队副庭审10分钟即承认逃税 为消灾甘愿花钱
切尔西前瞻:摩西有望复出 莫拉塔迎虐弱旅良机
足坛十大高薪中超半壁江山 梅西反超特维斯登顶
曝米兰高层已同孔蒂谈判 接替加图索执掌圣西罗
曼城前瞻:蓝月亮冲联赛12连胜 阿圭罗欲7连杀
首节战报:乐福大爆发单节22分 骑士35-24热火
首战旧主!尼克扬:我会试着终结比赛 和他们互喷
英超-纽卡两球落后2-2五轮不胜 水晶宫三轮不败
曼城中卫荒漏勺却仍遭弃用 瓜帅:他想走就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