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确认已与邹正完成合同谈判 或付违约金签约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日,一张疑似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邹正所发的朋友圈截图备受关注,让不少人都以为邹正已经到达天津。本报记者随后也向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求证邹正是否抵津,并没有得到肯定回答。记者从内部人士了解到,邹正的个人合同谈判基本已经完成了,所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对于邹正可谓势在必得。

昨天在网上流传的疑似邹正朋友圈截图的图片文字内容为“从天体到海体,从南方到北方”,配图是天津权健队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门口,定位也是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这让不少球迷都觉得这是邹正转会完成的宣言。但其实,从图中海河教育园体育场的环境看,应该是夏天时候拍摄的照片,根本就不是现在海体周围落叶萧萧的情况。所以说这张图片的真实性让人怀疑。本报记者随后也询问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但没有得到肯定的回答。

不管邹正有没有来到天津,本报记者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内部得到消息称,俱乐部已经基本与邹正谈妥了其个人待遇。有广州媒体记者昨天也证实,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已经就邹正的转会正式开始了谈判。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做好各种准备,对于邹正势在必得。有消息称,即便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不认可邹正的转会,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会用直接支付邹正合同违约金的方式购买这名边后卫。

来源:今体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权健确认已与邹正完成合同谈判 或付违约金签约
亚足联年度颁奖今日举行 武磊再次冲击足球先生
吴金贵:与波耶特旧部合作不错 引援不参考恒大
29日早报:康利致谢菲兹戴尔 前超六因抢劫被捕
皇马队副庭审10分钟即承认逃税 为消灾甘愿花钱
切尔西前瞻:摩西有望复出 莫拉塔迎虐弱旅良机
足坛十大高薪中超半壁江山 梅西反超特维斯登顶
曝米兰高层已同孔蒂谈判 接替加图索执掌圣西罗
曼城前瞻:蓝月亮冲联赛12连胜 阿圭罗欲7连杀
首节战报:乐福大爆发单节22分 骑士35-24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