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前瞻:枪手首遇英超新军 厄齐尔有望复出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时45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本场比赛是两队在英超时代的首次交锋,上周末缺阵的厄齐尔有望复出,阿森纳也希望全取三分延续主场连胜势头。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支球队在英超时代的首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在前英甲联赛与哈德斯菲尔德交手过60次,阿森纳取得24胜23平13负的战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11年1月的足总杯,当时阿森纳主场2-1击败哈德斯菲尔德。

看点一:阿森纳首次在英超与哈镇交手

本赛季是哈德斯菲尔德队史首次征战英超,因此,本场比赛也是两队在英超的首次交手。两队最近一次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交手还要追溯到1972年,从两队历史交锋战绩来看,阿森纳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由于两队最近几年甚少相遇,交锋往绩参考意义不大,对于阿森纳来说,对阵这支英超的新军,绝对不容轻视。

看点二:厄齐尔有望复出

上周末客场对阵伯恩利,厄齐尔由于某种疾病临时离开了球队,具体病情温格也表示不大清楚,但是可以确定他不是患流感。不过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厄齐尔已经归队参与了合练,赛前温格表示还要根据厄齐尔的训练状态,来决定周中能否让他出战。本场比赛由于伊沃比确定因伤缺阵,一旦厄齐尔还是不能上场,威尔希尔有可能会迎来首发。

看点三:阿森纳欲延续主场连胜势头

最近阿森纳在主场非常强势,各项赛事最近13场主场比赛,阿森纳已经保持不败,阿森纳跨赛季英超主场已取得11连胜,这是阿森纳自2005年以来,主场最长的连胜纪录,上一次阿森纳在2005年2月至11月期间,在主场取得一波13连胜,当时还是在海布里球场,与此相反,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客场战绩非常糟糕,各项赛事最近6场客场1平5负未尝胜绩,此役阿森纳很有希望全取三分延续主场连胜势头。

赛前声音:

温格(阿森纳主帅):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哈德斯菲尔德上一轮表现很出色,他们不应该输给曼城,他们在英冠时期一个赛季要踢46场比赛,他们已经准备要了跟我们决斗,他们对于每一支英超球队来说都是很危险的球队。

大卫-瓦格纳(哈德斯菲尔德主帅):每一个人都害怕阿森纳主场的连胜纪录,而且我们的客场纪录很糟糕,所以看起来我们的机会不是最大的,但是明天的比赛这些纪录不会有影响,他们有温格这样一位非常出色的主帅,他是一位教练届的传奇,他为这些运动复出了很多,很高兴能够与他交手。

伤停报告:

阿森纳:卡索拉(受伤)、伊沃比(受伤)

哈德斯菲尔德:比林(受伤)、赫费莱(受伤)、J-斯坦科维奇(受伤)、范拉帕拉(停赛)

预测首发:

阿森纳(3-4-2-1):33-切赫/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29-扎卡、8-拉姆塞、31-科拉希纳茨/11-厄齐尔、7-桑切斯/9-拉卡泽特

哈德斯菲尔德(4-3-2-1):1-洛斯尔/2-史密斯、25-赞卡、26-施因德勒、3-马隆/19-威廉姆斯、6-霍格、10-穆伊/22-汤姆-因斯、23-夸纳/20-德波伊特雷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阿森纳前瞻:枪手首遇英超新军 厄齐尔有望复出
权健确认已与邹正完成合同谈判 或付违约金签约
亚足联年度颁奖今日举行 武磊再次冲击足球先生
吴金贵:与波耶特旧部合作不错 引援不参考恒大
29日早报:康利致谢菲兹戴尔 前超六因抢劫被捕
皇马队副庭审10分钟即承认逃税 为消灾甘愿花钱
切尔西前瞻:摩西有望复出 莫拉塔迎虐弱旅良机
足坛十大高薪中超半壁江山 梅西反超特维斯登顶
曝米兰高层已同孔蒂谈判 接替加图索执掌圣西罗
曼城前瞻:蓝月亮冲联赛12连胜 阿圭罗欲7连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