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为亚洲杯种子身份保FIFA排名 4月27日抽签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广州日报讯 亚足联官网昨日公布了2019年亚洲杯抽签时间和举行时间

2019年亚洲杯首次有24支球队参加。根据规则,24支球队分为6个小组。包括中国队在内的进入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的球队,自动获得亚洲杯正赛的资格。十二强球队还包括有日本队、伊朗队、澳大利亚队、韩国队、沙特队、叙利亚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卡塔尔队、泰国队、伊拉克队。

另外,目前印度队、黎巴嫩队、约旦队、越南队、巴勒斯坦队、阿曼队、巴林队、土库曼斯坦队,已经在亚预赛提前出线。加上上面的十二强球队,已经是有20支队确认了参赛资格。

分组的时候,阿联酋队自动成为种子球队。另外的五支种子球队被分配给亚洲排名第一到第五球队,目前来说,中国队的排名正好第五,届时在4月抽签的时候尽量保住这个排名,就能够成为种子球队。

作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亚洲杯,目前2019年亚洲杯赛事还确认了迪拜阿赫利的主场成为杯赛球场之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国足为亚洲杯种子身份保FIFA排名 4月27日抽签
U20国足回国未必坏事 应急组队恐难取奥运佳绩
博阿斯去留成疑参加球队活动 武磊再入亚洲三甲
梅西续约秘闻:6月已达协议 因内马尔推翻重来
阿森纳前瞻:枪手首遇英超新军 厄齐尔有望复出
权健确认已与邹正完成合同谈判 或付违约金签约
亚足联年度颁奖今日举行 武磊再次冲击足球先生
吴金贵:与波耶特旧部合作不错 引援不参考恒大
29日早报:康利致谢菲兹戴尔 前超六因抢劫被捕
皇马队副庭审10分钟即承认逃税 为消灾甘愿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