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海因克斯明夏离任 瓦格纳转会谈不拢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拜仁在德甲停下连胜的脚步,客场1-2输给了门兴格拉德巴赫。但相比赛场内的动态,球迷更为关心的是老帅海因克斯的去留问题。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关于海因克斯可能留任的话,一石激起千层浪。

近日,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对于海因克斯的去留问题,进行了更为官方的回应。“海因克斯已经说过了,情况是这样的。昨天海因克斯问我,之前赫内斯为什么要那样说,我做出了合适的回答,一切都没问题。赫内斯只是想表达他对海因克斯的赏识。我认为现在还是按照当初约定的方案在执行。海因克斯还将在明年夏天离开。但是关于继任者人选,我们所有人会就这个话题坐下来谈谈。我可以想象,海因克斯在其中扮演一定的角色。”

除了海因克斯的去留,鲁梅尼格的话题当然还是绕不开球队冬季引援人选。近期,拜仁与霍芬海姆的德国国脚瓦格纳走得很近,但最新的消息是两家俱乐部似乎在转会上存在较大分歧。对此,鲁梅尼格直言不讳,“霍芬海姆在转会费方面有着不同的期待。我们也没有做好准备去应对每一个要价。双方是否能够最终达成一致,对此我也不能预计。”鲁梅尼格还强调了球员本人的意愿,“瓦格纳也有意加盟拜仁。不要忘记,他有很多个人的原因。他的家人住在慕尼黑,他的妻子现在怀孕了。球员本人和我们互相都有意,不过对霍芬海姆来说并不容易。” 鲁梅尼格认为转会并非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现在必须要与主教练进行深入谈判,看看转会是否必要。如果他觉得是必要的,而且转会费相对合理,那么我们不会排除。”

在接受采访时,鲁梅尼格还提到了本赛季在斯图加特找回状态的巴德施图伯。他回应了媒体所谓拜仁赶走巴德的说法,“和有些公开的报道相反,巴德想寻求新挑战是他个人的意愿,不过,我必须要明确地说清楚,当然了,我们之前已经给他开出过一份续约合同。”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鲁梅尼格:海因克斯明夏离任 瓦格纳转会谈不拢
杜兰特:我已成湖人球迷 他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德媒:前德国U17主帅将赴中国 执教恒大U19梯队
上周最佳球员:小德终结绿军16连胜 浓眉获殊荣
8连败后灰熊宣布解雇主帅 替罪羊?詹韦鸣不平
什么是铁人三项自行车调试中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得冬训者得天下!跑步冬训中最忌讳的那些事儿
申花副总盼留下马丁斯 称冠军教练没有理由更换
申花高层承诺吴金贵留任 续约核心保留夺冠班底
中国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 武磊最年轻冯潇霆大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