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马蒂奇肌肉出现问题 不会责怪卢卡库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时,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上演焦点战。在牧师路球场,曼联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2击败沃特福德队,结束了正赛客场2连败的颓势,同时也拿到了英超3连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也重点谈了本场比赛的各种状况。

本场比赛,续命狂魔阿什利扬再次拿出上佳表现,对此,穆帅说道:“上赛季我就知道他的能力了,他的发挥很稳定。他的精神力和经验是我们需要的,今天他还展示了自己的射门天赋,这两个进球都很漂亮。左后卫的位置很适合他,他在那个位置能帮助我们,在这个年龄有着如此耀眼的发挥,我不能更满意了。”本场比赛,阿什利扬还打入了一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进球后场边的穆里尼奥更是目瞪口呆:“他在训练中就常常任意球破门,而且命中率很高。我更惊讶于博格巴会把罚球权让给他。”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蜜月期后,顶着7500万镑加盟的卢卡库发挥饱受诟病,本场比赛又几次浪费了单刀良机,对于小魔兽,穆里尼奥说道:“卢卡库平常非常努力,所以我不会因为错失一个单刀就去责备他,永远都不会。我想他需要一份球鞋赞助的大合同,他现在还没有(开玩笑)。”

在本场比赛的第54分钟,马蒂奇因为身体不适被换下场,这也导致了曼联在中场的拦截能力直线下滑,赛后,穆帅也谈到了马蒂奇的伤情:“马蒂奇告知我们他想要被换下场,如果不是重要的问题,他是不会这样做的,现在看来他是肌肉的问题。在他下场后我们失去了一些稳定性,但重要的是球队拿到了3分。”

而在本周日的凌晨1:30分,曼联就将奔赴温布利大球场挑战阿森纳。如果马蒂奇未能及时伤愈,这对于曼联来说无疑是很沉重的损失。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马蒂奇肌肉出现问题 不会责怪卢卡库
鲁梅尼格:海因克斯明夏离任 瓦格纳转会谈不拢
杜兰特:我已成湖人球迷 他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德媒:前德国U17主帅将赴中国 执教恒大U19梯队
上周最佳球员:小德终结绿军16连胜 浓眉获殊荣
8连败后灰熊宣布解雇主帅 替罪羊?詹韦鸣不平
什么是铁人三项自行车调试中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得冬训者得天下!跑步冬训中最忌讳的那些事儿
申花副总盼留下马丁斯 称冠军教练没有理由更换
申花高层承诺吴金贵留任 续约核心保留夺冠班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