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9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AC米兰前锋卡利尼奇将离开圣西罗,下一站可能是中国球会恒大。

意大利媒体称,随着蒙特拉下课,他的嫡系卡利尼奇将成为球队边缘球员,加之他本赛季发挥不佳,成为清洗的对象。需要指出的是,卡利尼奇加盟AC米兰还不到半年,今年夏天才来到圣西罗,当时为了签下他,红黑军团支付给佛罗伦萨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本赛季至今,卡利尼奇各项赛事代表AC米兰出场15次,仅打进可怜3球,由于表现不佳,还拖累了球队成绩,目前意甲联赛14轮战罢,红黑军团仅拿到20分,排在积分榜第七位,落后排名第四且少赛一轮的罗马11分,争四基本没戏。作为主力前锋,卡利尼奇的拙劣表现,自然成为抨击对象。

数据统计显示,AC米兰已经连续四个联赛主场没进球,在主场0-0战平都灵的比赛期间,卡利尼奇在圣西罗球场遭到球迷的嘘声,AC米兰铁杆以此表达心中的怒火。众所周知,AC米兰今年夏天为了加强阵容,花费了2.5亿欧元,签下了11名球员之多,有消息称,红黑军团的钱来自于贷款,本赛季如果无法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那么财政会选入大危机,如此情况下,清洗卡利尼奇自然在情理之中。《意大利足球》披露,虽然AC米兰收购卡利尼奇花费了2500万欧元,但他们考虑以4500万欧元出售克罗地亚前锋。表现更差,AC米兰标价更高,还有得赚?

是的,AC米兰考虑将卡利尼奇卖给中国球队,恒大有意接盘。意大利媒体坦言,恒大新帅卡纳瓦罗是卡利尼奇的狂热粉丝,年初他在中超球会权健执教时,就曾向卡利尼奇发出邀请,当时报价就达到4500万欧元,而且克罗地亚前锋还获得一份年薪非常高的合同。不过,卡利尼奇为了职业生涯着想,最终拒绝了权健的邀请。如今,卡纳瓦罗拿起中超霸主恒大的教鞭,他对卡利尼奇仍是念念不忘,将再一次向克罗地亚前锋发出邀请。也就是说,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协议,AC米兰清洗卡利尼奇,还能够净赚2000万欧元,不得不说这是一桩奇葩的转会。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曼联锋霸7场仅1球遭唾弃 球迷:快点把他换下来
朱婷23岁生日快乐!世界最强主攻冲击4大赛桂冠
穆里尼奥:马蒂奇肌肉出现问题 不会责怪卢卡库
鲁梅尼格:海因克斯明夏离任 瓦格纳转会谈不拢
杜兰特:我已成湖人球迷 他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德媒:前德国U17主帅将赴中国 执教恒大U19梯队
上周最佳球员:小德终结绿军16连胜 浓眉获殊荣
8连败后灰熊宣布解雇主帅 替罪羊?詹韦鸣不平
什么是铁人三项自行车调试中最重要的考量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