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桑神厄祖冬窗都会留下 我们仍有夺冠机会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周中,英超将迎来一周双赛。已经重返前四的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在出席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温格提到了本赛季英超争冠前景,还强调目前媒体传得很凶的桑切斯和厄齐尔的转会都是子虚乌有,他不会放两人在冬季转会期离开。

虽然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比赛本身才是重点,但媒体似乎对于枪手两位大腿的去留更感兴趣。对此,温格斩钉截铁,“会的,当然。我排除了这一可能性,我不会每天都去考虑这件事。只要他们还在俱乐部,他们就会付出全力。我认为,赛季结束前,他们都会留在球队中。除非发生难以置信的事情,我不认为这会有变化。”至于两人下赛季的去留,温格则有些语焉不详,“我无法独自决定这个问题,他们也要决定。他们有权利进行选择。”

从教授的一番话中不难看出,他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决心:宁可不要象征性的转会费,也不会放桑切斯和厄齐尔在冬季转会期提前走人。除非,有哪家俱乐部愿意出天价,将两人或其中的一人强行买走。鉴于两人的合同情况,应该也不会有球会愿意做这样的“冤大头”。至于今夏合同到期之后,两人是走是留,让他们自己拿主意。

力压热刺重返欧冠区,其实温格的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他甚至强调,即便曼城目前看似“无敌”,但也并非提前预定了联赛冠军,“现在说这个还太早。我感觉任何球队都有自己的弱点,即便是曼城。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是现在还太早了。我们还在11月,你要到5月才能夺得冠军。目前我们落后很多。我们能让冠军争夺仍然不破灭的唯一方法就是赢下比赛,而这就是为什么下一场比赛如此重要。”

温格话锋一转,开始夸奖哈德斯菲尔德,“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看了他们对曼城的比赛,他们那场不应该输球。这支球队从地狱里走来。他们在英冠联赛打了46场比赛,你需要准备和他们战斗一番。所有升上来的球队,尤其是在第一个赛季,他们有那种战斗精神会让他们对英超的任何一支球队都很危险。”

阿森纳目前已经取得了英超主场11连胜,温格却不认为是锋线的功劳,而是主要源自稳固的后防线。“我们更加有耐心而且防守也做得更好,在后防线上有更多的安全感,这可以让比赛在下半场产生不同。你打造了信念还有球队在主场的历史。我们相信无论发生什么我们可以扭转局面。肯定的一点是,主场球迷会带来不同。”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温格:桑神厄祖冬窗都会留下 我们仍有夺冠机会
曼联锋霸7场仅1球遭唾弃 球迷:快点把他换下来
朱婷23岁生日快乐!世界最强主攻冲击4大赛桂冠
穆里尼奥:马蒂奇肌肉出现问题 不会责怪卢卡库
鲁梅尼格:海因克斯明夏离任 瓦格纳转会谈不拢
杜兰特:我已成湖人球迷 他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德媒:前德国U17主帅将赴中国 执教恒大U19梯队
上周最佳球员:小德终结绿军16连胜 浓眉获殊荣
8连败后灰熊宣布解雇主帅 替罪羊?詹韦鸣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