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三分稳军心获主帅大赞 队友誓言帮核心减压

2017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对阵太阳,在末节对方一度将17分的分差迫近之后,绿军奋起反击,最终保住胜果。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对手,前三节波澜不惊,凯尔特人始终保持着领先的优势,直到第四节扩大到17分的分差,此时太阳发起反击,将分差缩小至2分,欧文站出来,在比赛还有近两分钟结束时开启进攻模式,帮助绿军取得宝贵胜利、

“欧文在狭小空间进攻的能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佩服地谈到:“在对手末节打出反击高潮后,我们一度陷入绝境。”

当比赛进行到末节1分53秒时,此时双方比分只有2分,凯尔特人随时可能被反超,此时欧文站了出来,一记关键三分,将凯尔特人军心稳住。

“我们必须帮欧文解决更多问题,这样他才能更舒服的去打球,而不必在其他事情上被牵扯精力,”霍福德表示。

还有另外一位主角是太阳队的布克,上赛季布克在客场对阵绿军时,单场砍下70分,其中半场就得到了51分。有记者在赛前曾经问到凯尔特人主帅对此有何看法,史蒂文斯表示,上个赛季对布克的防守并不好,球队谈论了布克是如何得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欧文三分稳军心获主帅大赞 队友誓言帮核心减压
首节战报:加索尔高效独揽10分 骑士28-32灰熊
国王杯-马约拉尔2球救主 皇马2-2平鱼腩仍晋级
英超-飞翼两球林加德传射 曼联客场4-2取3连胜
罗斯夫妇纪念结婚纪念日 妻子将在印尼赛为其背包
库里盼右手消肿 声援球哥:别对新秀过早下定论
上海双雄展望:申花阵容待补强 上港需厚积薄发
上海双雄总结:申花上港同进亚冠 沪上足球荣耀
申花赛季总结:悲剧开头喜剧结尾 足协杯成亮点
周琦绑护腿现身训练 哈登:火箭有一点令人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