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24分老鹰结束连败 篮网17记三分主场饮恨

2017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老鹰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4-102战胜篮网队,结束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2、29-23、27-30和33-27(老鹰队在前)。老鹰队这边,施罗德24分6助攻3篮板,巴比特投进4个三分20分,本布里12分5篮板,普林斯11分6篮板,以赛亚-泰勒11分。篮网队这边,丁维迪15分9助攻6篮板,乔-哈里斯13分3篮板3助攻,克拉布12分3篮板,阿伦12分6篮板,基尔帕特里克12分3篮板。

老鹰队开场就掌控局势,上半场结束54-45领先。第三节,坐镇主场的篮网队将分差缩小至6分。

随着阿伦上篮得分,老鹰队在比赛结束前8分13秒90-88领先。此后,老鹰队打出18-3攻击波一举确立胜局。贝兹莫尔命中三分,紧接着施罗德和巴比特各自跳投命中,比赛还剩3分54秒老鹰队108-91领先,比赛失去悬念。

篮网队此役外线表现不俗,三分球42投17中,可惜球队在防守端出现问题,最近7场输了5场;至于老鹰队,这是他们本赛季第3个客场胜利。

老鹰队首发:艾森-伊利亚索瓦、托里恩-普林斯、迈尔斯-普拉姆利、丹尼斯-施罗德、肯特-贝兹莫尔

篮网队首发:特雷沃-布克、德马雷-卡罗尔、泰勒-泽勒、阿伦-克拉布、斯宾瑟-丁维迪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施罗德24分老鹰结束连败 篮网17记三分主场饮恨
勇士大腿谈被逐:裁判们控制着比赛 我能说什么
3日早报:泡椒赞扬雷霆主帅 浓眉评估腹股沟伤情
欧文三分稳军心获主帅大赞 队友誓言帮核心减压
首节战报:加索尔高效独揽10分 骑士28-32灰熊
国王杯-马约拉尔2球救主 皇马2-2平鱼腩仍晋级
英超-飞翼两球林加德传射 曼联客场4-2取3连胜
罗斯夫妇纪念结婚纪念日 妻子将在印尼赛为其背包
库里盼右手消肿 声援球哥:别对新秀过早下定论
上海双雄展望:申花阵容待补强 上港需厚积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