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伯恩利1-0升至第四位 水晶宫2-1迎6轮不败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伯恩利顶住斯托克城的狂轰乱炸,凭借着巴恩斯第88分钟的绝杀,主场1-0小胜,进而在积分榜上连超热刺、阿森纳和利物浦升至第四位;水晶宫主场凭借着最后时刻的2个进球,2-1逆转绝杀沃特福德,迎来六轮不败,逃离降级区。

伯恩利 1-0 斯托克城

过去8个主场,伯恩利战斯托克城仅有可怜2胜,上赛季英超联赛1-0小胜,结束了连续四个主场战斯托克城的尴尬纪录。本场比赛,伯恩利门神西顿、布拉迪、本米、洛顿、马尔内和沃尔特斯因伤缺阵,德福尔坐镇中场,伍德领衔锋线;斯托克城方面,约翰逊、爱尔兰和因迪因伤缺阵,弗莱彻坐镇中场,沙奇里领衔锋线三叉戟。第4分钟,沙奇里前场左侧将皮球吊入禁区,克劳奇小禁区右侧射门击中近门柱。此后斯托克城对伯恩利进行狂轰乱炸,14次射门,7次被伯恩利守门员博佩扑出,主队并在第88分钟上演绝杀好戏,阿菲尔德做球,替补登场的巴恩斯点球点右侧爆射破门,1-0!伯恩利取得英超连胜,在积分榜上超越热刺、阿森纳和利物浦暂升至第四位;斯托克城遭遇英超客场三连败。

水晶宫 2-1 沃特福德

过去14次交锋,沃特福德仅有可怜2胜,水晶宫拿下8场胜利,不过最近四个联赛主场战沃特福德仅有1胜,上赛季英超联赛1-0小胜,结束了连续三个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本场比赛,水晶宫前锋维克汉姆、马马杜-萨科和沃德因伤缺阵,李青龙伤愈替补待命,卡巴耶火线复出,本特克领衔锋线;沃特福德方面,卡斯卡特、布里托斯、卡布尔、费梅尼亚、休斯、霍班和查洛巴因伤缺阵,泽格拉尔禁赛,扬马特伤愈首发,蒂尼领衔等闲三叉戟。第3分钟,沃特福德取得梦幻开局,理查利森禁区左侧传中,杨迈特后点头槌破门,1-0!第87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克莱维利侵犯施鲁普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逐出场,沃特福德少一人作战,水晶宫最后时刻逆转获胜。第89分钟,水晶宫扳平比分,丹恩传球,扎哈18米射门被沃特福德守门员戈麦斯扑出,巴卡利-萨科补射再次被戈麦斯扑出,但巴卡利-萨科第二次射门入网,1-1!补时第2分钟,水晶宫逆转绝杀,扎哈禁区左侧传中,麦克阿瑟小禁区前低射破门,2-1!水晶宫结束三连平,连续6轮保持不败,暂逃离降级区;沃特福德连续四轮不胜。

相关新闻
英超-伯恩利1-0升至第四位 水晶宫2-1迎6轮不败
英超-威廉佩刀破门 切尔西3-1客胜积分追上曼联
波波维奇确认少帮主今天复出 出场时间将受限制
好消息!周琦伤愈获上场打球批准 或战黄蜂复出
意大利杯-妖星两失单刀 国米点球战5-4晋级8强
鹈鹕防守大将左腿腓骨骨折 悲!预计伤停3-4周
左膝酸痛!战老鹰韦德作壁上观 TT复出重回首发
里皮要为国足补充8-9名新人 更新阵容战亚洲杯
上港新主帅不愿扯上前任 追求攻守平衡掌控比赛
里皮:全新国足让日本队吃力 目标亚洲杯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