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膝酸痛!战老鹰韦德作壁上观 TT复出重回首发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骑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老鹰队。赛前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宣布,德维恩-韦德因左膝酸痛,此役将作壁上观。

“他(韦德)最近两周,包括今天,感觉膝盖有些酸痛,”卢表示,“参加了投篮训练后,仍有这种酸痛感,所以进行了一些测试。对他来说,今晚最好的选择是休息。”

韦德下月将年满36周岁。本赛季他主动申请打替补后,引领骑士队的轮换阵容,场均交出11.5分3.6篮板3.9助攻的数据。数据统计显示,韦德的场均得分在联盟替补球员中排在第9位。

这将是“闪电侠”本赛季第2次缺席比赛。首次是赛季第5场,当时他因左膝挫伤,没有出战客场与篮网队的比赛,那场球,骑士队最终107-112告负。

卢透露,今晚勒布朗-詹姆斯会在引领第二阵容时担任控卫角色。

另一方面,卢再次宣布变阵,此役凯文-乐福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将回到首发。“爱神”因左臀伤势,没有打上周日骑士队战胜76人队的比赛,而TT则缺席了骑士队过去19场比赛。

在此之前,卢曾表示,TT复出后预计会从替补打起。随着韦德今天缺阵,卢决定把TT拿回首发。

相关新闻
左膝酸痛!战老鹰韦德作壁上观 TT复出重回首发
里皮要为国足补充8-9名新人 更新阵容战亚洲杯
上港新主帅不愿扯上前任 追求攻守平衡掌控比赛
里皮:全新国足让日本队吃力 目标亚洲杯世界杯
里皮:国足本应不输比赛 日本队并未创造好机会
上港主帅年薪或500万欧元 与博阿斯同一经纪人
里皮:队员疲惫体能出问题 目前显然日本队更强
上港选帅令人大跌眼镜 中超韩籍主教练全部下课
曝国安6千万欧元求购奥巴梅扬 开3千万欧元年薪
13日早报:沃尔或周四复出 公牛估两将交易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