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瞻:PK伯恩茅斯穆帅遇难题 卢卡库救赎战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4时,2017-2018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7轮争夺。曼联队将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恩茅斯队。上一轮输掉曼市德比的红魔亟需一场胜利来重新提振士气,而表现不佳的卢卡库也需要通过实际行动来完成自我救赎。

交锋纪录

此前两家球会共有过12次正赛交锋,曼联队以7胜3平2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伯恩茅斯队6次客战红魔未尝胜绩,今年3月份作客梦剧场1-1逼平曼联队才让他们止住了此前5战全败的记录,不过在英超赛场伯恩茅斯队4次面对曼联做到了场场都能取得进球。

曼联输不起穆帅遇难题

上轮败给曼城,使得曼联正赛主场不败纪录止于40场;巧合的是伯恩茅斯队过往却是穆里尼奥执教期间四支在联赛主场(至少遇到过2次)尚未能够击败的球队之一。穆帅此前2次带队面对伯恩茅斯队时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其他三队分别是伯恩利、热那亚和罗马。不过穆里尼奥在其执教生涯中还从未有过联赛主场连败记录,所以此役曼联队输不起。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上一次遭遇联赛主场连败,还是在2014年3月(接连输给利物浦和曼城)。

卢卡库亟需救赎

卢卡库在曼市德比“反戈一击”的表现,让他承受了巨大压力。最近9轮联赛只有1球入账的小魔兽,得分率已经到了惨不忍睹的程度,近9轮联赛他22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却只有1次进入网窝,百分比是可怜的4.5%。好在伯恩茅斯队曾给卢卡库留下美好印象,2017年2月,当时还在埃弗顿队效力的卢卡库在6-3击败伯恩茅斯一役中上演了大四喜。

期待曼联两翼再起飞

本赛季曼联队的两翼总算能够“飞”起来了,马夏尔正赛8个进球7次助攻,拉什福德7个进球4次助攻,尽管穆里尼奥并不是“经常”安排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同时首发,甚至一起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拉什福德本赛季12次老特拉福德球场出战时参与了球队的11个进球,自己破门6次,助攻5个。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当你输球了,可能你就会有多一些想要赢球的欲望。没人喜欢再输一次,我认为全世界所有的球队都一样。当你输掉一场比赛后,下一场比赛你就会拥有更多的动力去争取赢球。更何况我们的动力就是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一步一步走,努力去赢球,尽可能拿到更多分数。

埃迪-霍维(伯恩茅斯主帅):曼联主场战绩非常好,所以我认为他们输给曼城队只是一次偶然事件。你必须要享受老特拉福德之旅,我时常会回想我们在英乙联赛时的那段时光,而我们现在会为了能够在英超拥有一席之地而竭尽全力。

伤停报告

曼联队:博格巴(停赛、中场),卡里克(病缺、中场),拜利(伤缺、后卫),罗霍(待定、后卫),费莱尼(待定、中场)

伯恩茅斯队:费代里奇(伤缺、门将),布拉德-史密斯(伤缺、后卫),明格斯(伤缺、后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4-菲尔-琼斯、36-达米安/21-埃雷拉、31-马蒂奇/19-拉什福德、14-林加德、8-马塔/9-卢卡库

伯恩茅斯队(4-4-1-1):27-贝戈维奇/15-亚当-史密斯、2-弗朗西斯、5-阿克、11-丹尼尔斯/33-伊比、16-刘易斯-库克、6-瑟曼、7-马克-皮尤/17-乔舒亚-金/18-迪福

相关新闻
曼联前瞻:PK伯恩茅斯穆帅遇难题 卢卡库救赎战
英超-伯恩利1-0升至第四位 水晶宫2-1迎6轮不败
英超-威廉佩刀破门 切尔西3-1客胜积分追上曼联
波波维奇确认少帮主今天复出 出场时间将受限制
好消息!周琦伤愈获上场打球批准 或战黄蜂复出
意大利杯-妖星两失单刀 国米点球战5-4晋级8强
鹈鹕防守大将左腿腓骨骨折 悲!预计伤停3-4周
左膝酸痛!战老鹰韦德作壁上观 TT复出重回首发
里皮要为国足补充8-9名新人 更新阵容战亚洲杯
上港新主帅不愿扯上前任 追求攻守平衡掌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