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防守大将左腿腓骨骨折 悲!预计伤停3-4周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鹈鹕队官方宣布,球队防守悍将托尼-阿伦确诊左腿腓骨非移位骨折,预计伤停3-4周。这意味着,阿伦要等到2018年才能复出。

阿伦是在周一鹈鹕队主场与76人队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刚替补出场仅1分钟就受伤,然后直接走回更衣室并退出比赛。

阿伦的受伤,对鹈鹕队的侧翼防守损失惨重。今年夏天,阿伦离开效力7个赛季的灰熊队,与鹈鹕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2004年选秀大会,阿伦在首轮第25顺位被选中。整个职业生涯,他一直都是最佳防守球员的佼佼者,曾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阵。

本赛季早些时候,灰熊队宣布将在未来退役阿伦的9号球衣。

本赛季至今,现年35岁的阿伦一共为鹈鹕队打了22场球,场均出场12.4分钟,交出4.7分2.1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33.3%。

相关新闻
鹈鹕防守大将左腿腓骨骨折 悲!预计伤停3-4周
左膝酸痛!战老鹰韦德作壁上观 TT复出重回首发
里皮要为国足补充8-9名新人 更新阵容战亚洲杯
上港新主帅不愿扯上前任 追求攻守平衡掌控比赛
里皮:全新国足让日本队吃力 目标亚洲杯世界杯
里皮:国足本应不输比赛 日本队并未创造好机会
上港主帅年薪或500万欧元 与博阿斯同一经纪人
里皮:队员疲惫体能出问题 目前显然日本队更强
上港选帅令人大跌眼镜 中超韩籍主教练全部下课
曝国安6千万欧元求购奥巴梅扬 开3千万欧元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