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周琦伤愈获上场打球批准 或战黄蜂复出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透露,中国新星周琦已被批准可以上场打球。

11月底周琦在1场发展联盟比赛中拉伤左小腿。火箭队得知消息后宣布召回周琦,主要目的是帮助“大魔王”进行康复治疗。根据之前的流言,周琦的伤势并不严重。

经过两周时间的休养,周琦已完全康复。最近几天,周琦已开始跟随火箭队进行训练。从训练过程来看,周琦状态不错,保持着良好的自信。

在此之前,现年21岁的周琦在发展联盟共有4次出场,场均出场33分钟,交出11.5分5.3篮板3.3盖帽1.3助攻1.0抢断的数据,其中3.3盖帽排在发展联盟首位。

2016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周琦一共打了11场球,场均仅出场5.3分钟,拿下1.4分1.0篮板0.5盖帽。

火箭队目前状态火热,最近10场取得全胜,以21胜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首位。现阶段,火箭队正处于赛季最长的连续7个主场比赛中。根据赛程安排,迈克-德安东尼的球队将在12月14日对阵黄蜂队,届时周琦有望复出。

相关新闻
好消息!周琦伤愈获上场打球批准 或战黄蜂复出
意大利杯-妖星两失单刀 国米点球战5-4晋级8强
鹈鹕防守大将左腿腓骨骨折 悲!预计伤停3-4周
左膝酸痛!战老鹰韦德作壁上观 TT复出重回首发
里皮要为国足补充8-9名新人 更新阵容战亚洲杯
上港新主帅不愿扯上前任 追求攻守平衡掌控比赛
里皮:全新国足让日本队吃力 目标亚洲杯世界杯
里皮:国足本应不输比赛 日本队并未创造好机会
上港主帅年薪或500万欧元 与博阿斯同一经纪人
里皮:队员疲惫体能出问题 目前显然日本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