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确认少帮主今天复出 出场时间将受限制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确认,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将在今天客战小牛队的比赛中复出。这意味着,“卡哇伊”将上演赛季首秀!

波波维奇透露,尽管复出,但伦纳德的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

谈及伦纳德复出后,马刺队面临最大的挑战,波波维奇表示:“这不是一件特别的事。球队的表现一直不错,我们希望随着托尼(帕克)和伦纳德出场时间增加,球队仍能保持这样出色的表现。不同的球员会有不同的出场时间,老实说这并不复杂。”

马努-吉诺比利则表示,应该对伦纳德保持耐心。“我能肯定,他不会马上恢复到上赛季的状态,”阿根廷妖刀说道,“他有足够的天赋,但之前从未经历过7个月没打球,也没参加过1次全队合练,所以这是个问题。这里面有许多未知数,我们会观察他在受限制上场时间里会有怎样的表现。”

“我们将会做出改变,现在伦纳德需要球权,球队也知道把球权给他的重要性,”吉诺比利继续说道,“我认为在他复出3-5场之内,我们会根据他的表现进行调整。”

伦纳德是在上赛季西部决赛首场受伤的,当时他在落地时踩到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脚面上,导致脚踝严重扭伤。在这之后,卡哇伊就一直处在养伤阶段,没有参加马刺队本赛季训练营,这一季至今都没有出场过。

现年26岁的伦纳德上赛季打了7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4分钟,交出25.5分5.8篮板3.5助攻1.8抢断的数据。

相关新闻
波波维奇确认少帮主今天复出 出场时间将受限制
好消息!周琦伤愈获上场打球批准 或战黄蜂复出
意大利杯-妖星两失单刀 国米点球战5-4晋级8强
鹈鹕防守大将左腿腓骨骨折 悲!预计伤停3-4周
左膝酸痛!战老鹰韦德作壁上观 TT复出重回首发
里皮要为国足补充8-9名新人 更新阵容战亚洲杯
上港新主帅不愿扯上前任 追求攻守平衡掌控比赛
里皮:全新国足让日本队吃力 目标亚洲杯世界杯
里皮:国足本应不输比赛 日本队并未创造好机会
上港主帅年薪或500万欧元 与博阿斯同一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