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正已基本确定加盟权健 杨善平将转会大连一方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2月13日,泰达、权健都已经确定了集中时间,泰达会在本周日 17 日集中,权健则是在 12 月 21 日集中。距离球队集合的时间越来越近,而新人来和旧人去的戏码也正在上演,对于天津两队来说,集中是离别的开始却远不是结束……

赛季结束后,权健高层就曾表态新赛季将重点补强后防线,目前来看,权健的阵容变化也确实集中在了后防线。此前一直与球队传出绯闻的恒大左后卫邹正已经基本确定加盟球队,大家最早或在 21 日球队集中时便能看到他的身影。身为前国脚,邹正的能力毋庸置疑,只是可能很多球迷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 2015 年世俱杯对阵巴塞罗那时的那次受伤。2015 赛季,表现出色的邹正以主力身份随恒大出战世俱杯,但在与巴萨比赛进行到 33 分钟时,他在与阿尔维斯的一次争抢中受伤,随后被确诊为腓骨骨折,脚踝严重变形,而因此他也阔别了赛场近一年的时间。

2016 赛季,邹正中超赛季第 27 轮恒大客场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正式复出,在那个赛季剩余的四场比赛中,邹正 3 次首发 1 次替补。但是在 2017 赛季,邹正不再是斯科拉里在左后卫的第一选择,他在联赛中共出场 15 次,12 次首发 3 次替补,完成了一粒进球。虽然上场时间有所减少,但邹正在防守端的数据却依旧亮眼,他的场均 2.9 次抢断排在恒大队内第一位,场均解围和拦截数据也名列前茅,经历了伤病之后,他已经在赛场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对于想要改造后卫线的权健来说,邹正这样拥有丰富亚冠经验的前国脚,能给下赛季多线作战的球队带来实力和经验的直接提升。

除了邹正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权健目前正在和两名泰达的后卫接触,据悉,可能有一名中后卫和一名边后卫涉及其中,但具体的转会事宜还在商讨,相信很快也会有定论。其实在本赛季杨旭回归的情况下,权健的内援转会名额就还剩四席,就像赛季结束时说的那样,权健把精力集中在进一步强化球队的防守,通过防守立足中超的权健很可能在亚冠赛场继续坚持这样稳定发展的思路。

另一方面,上赛季从辽宁沈阳开新转会而来的杨善平,已经基本确认离队,作为大连人的他将返回故乡加盟升班马大连一方。上赛季在权健队,杨善平从赛季初的场场首发逐渐沦为了替补,最后慢慢失去了卡纳瓦罗的信任,他在防守端的数据也创造了近几年以来的新低。其实,在加盟权健之初,杨善平也曾入选过里皮的国家队征战了在南宁举行的 “中国杯”,虽然转身慢的缺点一直存在,但他的正面防守能力和头球能力还是十分突出的,只是在卡纳瓦罗的防守体系中,杨善平的优点无从发挥,缺点却被放大,才导致了他在场上的表现不佳。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希望他能够找回昔日的状态,在中超赛场再次证明自己。

相关新闻
邹正已基本确定加盟权健 杨善平将转会大连一方
曼联前瞻:PK伯恩茅斯穆帅遇难题 卢卡库救赎战
英超-伯恩利1-0升至第四位 水晶宫2-1迎6轮不败
英超-威廉佩刀破门 切尔西3-1客胜积分追上曼联
波波维奇确认少帮主今天复出 出场时间将受限制
好消息!周琦伤愈获上场打球批准 或战黄蜂复出
意大利杯-妖星两失单刀 国米点球战5-4晋级8强
鹈鹕防守大将左腿腓骨骨折 悲!预计伤停3-4周
左膝酸痛!战老鹰韦德作壁上观 TT复出重回首发
里皮要为国足补充8-9名新人 更新阵容战亚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