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考察亚冠主场 提整改需微调满足比赛要求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亚洲足联代表昨天完成了对于天津权健队新赛季亚冠联赛主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水滴”体育场的考察。“水滴”体育场过硬的硬件条件让亚洲足联官员连连点头,他们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给出了要求。接下来,“水滴”体育场只需进行一些微调,就能够成为完全合格的亚冠联赛比赛场地。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通过一系列的努力,在各方面的帮助和协调下,最终取得了在下赛季亚冠联赛中使用“水滴”体育场的资格。虽然“水滴”体育场之前举办过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赛在内的各种国际大型赛事,但是进行亚洲冠联赛比赛也是第一次。正因为如此,对于亚洲足联本周对“水滴”体育场的考察,天津市足协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都非常重视。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方面按照亚洲足联之前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布置和调整。昨天上午,亚洲足联的两名官员对“水滴”体育场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作为一座现代化的体育场,“水滴”体育场得到了亚洲足联官员的高度认可。当然,亚洲足联官员也提出了一些必须整改的地方,这些地方主要是与商业广告标识等商务版权有关。据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亚洲足联的整改要求,一定坚决执行,有信心顺利达到标准。

相关新闻
亚足联考察亚冠主场 提整改需微调满足比赛要求
邹正已基本确定加盟权健 杨善平将转会大连一方
曼联前瞻:PK伯恩茅斯穆帅遇难题 卢卡库救赎战
英超-伯恩利1-0升至第四位 水晶宫2-1迎6轮不败
英超-威廉佩刀破门 切尔西3-1客胜积分追上曼联
波波维奇确认少帮主今天复出 出场时间将受限制
好消息!周琦伤愈获上场打球批准 或战黄蜂复出
意大利杯-妖星两失单刀 国米点球战5-4晋级8强
鹈鹕防守大将左腿腓骨骨折 悲!预计伤停3-4周
左膝酸痛!战老鹰韦德作壁上观 TT复出重回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