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因膝伤恐难回巅峰 红魔无奈冬窗需再购前锋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独家消息,从膝伤走出来的伊布,很难再回到巅峰状态,换句话来说,瑞典神锋已经废了。

今年夏天,伊布与曼联一度分手,之后再度携手,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如今,伊布伤势痊愈,各项赛事出场5次,均是替补亮相,获得了总计73分钟,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与上赛季相比,场上的伊布,有了明显的竞技状态下滑。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这不是伊布刚从伤病中走出来所导致的,完全是膝伤的后遗症,加之伊布36岁的年龄,瑞典神锋很难再回到巅峰状态。

去年夏天,伊布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的处子赛季,伊布发挥极其惊艳,46场比赛打进28球,帮助曼联夺得了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三座赛事奖杯。遗憾的是,在曼联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联杯比赛中,伊布膝盖严重受伤,提前结束了上赛季。此后,曼联与伊布甚至解约。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当时曼联预感伊布很难再回到巅峰状态,所以选择分手,但由于今年夏天收购格列兹曼碰了钉子,所以考虑再三,与伊布又签订了一份合同。

卢卡库表现不佳,现在的伊布难堪重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现如今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解决锋无力。《太阳报》消息称,穆里尼奥考虑在明年1月份冬窗开启后,看看哪些前锋可以收购,如果没有心仪的球员,那么收购前锋的事宜,将等到明年夏天再进行,届时伊布合同到期后,将正式告别曼联。

相关新闻
伊布因膝伤恐难回巅峰 红魔无奈冬窗需再购前锋
佛系球星?汤神无欲无求:库里受伤后没什么不同
米兰宣布续约U21国脚至2022 小将力挺多纳鲁马
组图:骑士VS湖人 詹姆斯轻松扣篮韦德回头望月
曝小罗欲挂靴回巴西从政 入党派参加州议员选举
半场战报:詹姆斯16+7+6球哥7分 骑士63-60湖人
尤文将续约后防二老 师太脸哥走人挖摩纳哥铁腰
苏宁官宣法甲队主教练任女足主帅 曾率队夺欧冠
鲁尼老矣?射门转化率五大联赛第一 曼联遭打脸
米兰双雄会师1/4决赛 时隔18年后意杯再现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