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收购那不勒斯门神传闻遭驳:还没有联系球员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AC米兰已经开始寻找多纳鲁马的替代者,一旦18岁的意大利小将在明夏选择离队,那么红黑军团有可能会引进现效力于那不勒斯的西班牙老将雷纳。

18岁的多纳鲁马在今夏以600万欧元的年薪与AC米兰续约,他也成为了足坛第三高薪的门将,仅次于德赫亚和诺伊尔。但是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一直在为多纳鲁马谋求转会的机会,并在近期放出风声表示希望多纳鲁马和红黑军团解约,或是在明夏要求米兰出售多纳鲁马。在周中米兰和维罗纳的意大利杯比赛中,米兰球迷在圣西罗挂出横幅:“你拿着600万欧的年薪,俱乐部还签下了你寄生虫一样的哥哥,这就是你所谓的心理暴力?你是时候离开了,我们无法容忍你!”在这样的炮轰之下多纳鲁马在比赛前后不断落泪,与米兰球迷关系再次降至冰点。

《全市场》表示AC米兰已经开始寻找多纳鲁马的替代者,而雷纳成为了红黑高层希望引进的球员。已经35岁的雷纳曾经效力于利物浦、拜仁等球队,作为那不勒斯的主力门将,雷纳本赛季依旧表现出色。由于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将会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因此米兰有望在明夏免签这位经验丰富的西班牙门神。

但是在接受那不勒斯Kiss Kiss Napoli电台采访时,雷纳的经纪人奎隆否认了这一消息:“被各种球队关注对一位顶级球员来说再正常不过,也有不少球队希望可以签下雷纳,但是这其中并不包括AC米兰,他们还没联系我们。事实上,雷纳已经接近和那不勒斯续约。”

相关新闻
米兰收购那不勒斯门神传闻遭驳:还没有联系球员
伊布因膝伤恐难回巅峰 红魔无奈冬窗需再购前锋
佛系球星?汤神无欲无求:库里受伤后没什么不同
米兰宣布续约U21国脚至2022 小将力挺多纳鲁马
组图:骑士VS湖人 詹姆斯轻松扣篮韦德回头望月
曝小罗欲挂靴回巴西从政 入党派参加州议员选举
半场战报:詹姆斯16+7+6球哥7分 骑士63-60湖人
尤文将续约后防二老 师太脸哥走人挖摩纳哥铁腰
苏宁官宣法甲队主教练任女足主帅 曾率队夺欧冠
鲁尼老矣?射门转化率五大联赛第一 曼联遭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