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奥沙利文4-1怀特 小特希金斯挺进8强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奥沙利文4-1迈克怀特

奥沙利文本赛季连夺英格兰赛、上海赛和英锦赛冠军,英锦赛夺冠后没有休整继续投入苏格兰赛,前两轮连胜乔治乌和米尔金斯,这个比赛日遭遇李行的顽强抵抗,2-3落后下挽救赛点4-3逆转晋级。第四轮奥沙利文对阵怀特,两人此前英锦赛刚刚相遇,奥沙利文轻松获得胜利。

比赛开局阶段连续疲劳作战的奥沙利文稍显低迷,首局陷入长时间防守缠斗,奥沙利文逐渐占据上风,争彩阶段抓住机会82-59胜出1-0领先。第2局开始奥沙利文手感开始回升,单杆92分再胜一局2-0领先,第3局怀特状态回升连得54分建立优势,78-0扳回一局局分1-2落后。此后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追分的机会,77-0拿下第4局获得赛点,随后单杆75分胜出第5局,最终4-1淘汰怀特挺进八强。

希金斯4-0胡吉尔

“巫师”希金斯上赛季苏格兰赛家乡父老面前决赛大比分不敌傅家俊,本届赛事卷土重来在第四轮中遭遇黑马胡吉尔。希金斯首局零敲碎打不断获得机会,78-13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2局希金斯单杆52分胜出扩大优势,随后73-34赢得缠斗胜利获得赛点,第4局中希金斯连得66分建立优势,再胜一局后4-0零封晋级,希金斯八强中将遭遇奥沙利文。

特鲁姆普4-3斯莱瑟

特鲁姆普本赛季拿下欧洲大师赛冠军,本届赛事上轮4-0零封霍尔特,在第四轮遭遇斯莱瑟。比赛开始后特鲁姆普迅速占据上风,单杆53分、54分连胜两局2-0领先。第3局斯莱瑟单杆55分扳回一局,随后第4局特鲁姆普零敲碎打取得优势,55-3拿下这局3-1获得赛点。斯莱瑟随后打出单杆破百和一杆50+,连救两个赛点拖入决胜局。 第7局特鲁姆普顶住对手追分压力,胜出这局后4-3挺进八强。

罗伯逊4-2格雷斯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本届赛事状态出色,连胜罗德劳拉、海菲尔德和托登后,在第四轮中遭遇格雷斯,后者这个比赛日早场4-3击败中国选手张安达。比赛开局阶段陷入缠斗,格雷斯在乱局中占据优势,86-60胜出首局后,第2局67-18胜出取得2-0领先。比分落后的罗伯逊随后展开反攻,胜出第3局后第4局中单杆69分拿下,局分追成2-2平。此后罗伯逊更加势不可挡,单杆连轰102分和124分两杆破百,最终连胜四局4-2淘汰格雷斯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中国选手肖国栋。

相关新闻
苏格兰赛-奥沙利文4-1怀特 小特希金斯挺进8强
国际乒联总决赛中国选手皆晋级 樊振东将战许昕
首节战报:詹姆斯砍8+6球哥5+5 骑士24-26湖人
蓝军老臣谈穆帅执教风格:他需要铁军但曼联不是
米兰收购那不勒斯门神传闻遭驳:还没有联系球员
伊布因膝伤恐难回巅峰 红魔无奈冬窗需再购前锋
佛系球星?汤神无欲无求:库里受伤后没什么不同
米兰宣布续约U21国脚至2022 小将力挺多纳鲁马
组图:骑士VS湖人 詹姆斯轻松扣篮韦德回头望月
曝小罗欲挂靴回巴西从政 入党派参加州议员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