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希望继续征战下赛季 单队21赛季将超科比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5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小牛队魂诺维茨基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他能保持现在的状态没有伤病影响,就会执行自己下赛季的合同继续征战,本赛季已经是诺天王为小牛效力的第20个赛季,他也和科比一起成为在单一球队效力最长时间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诺天王首发出战了小牛的全部比赛,场均砍下11.1分5.6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1.6%。尽管小牛的战绩直奔乐透区而去,但诺天王本赛季状态稳定,更重要的是他的身体状态很好,这也让他看到了继续征战的希望。

“我并不是说会100%回来,但就现在情况来看,下赛季很有希望继续征战。目前为止,我出站了全队的所有比赛,也希望自己能打满82场。你知道我已经39了,如果能打满就太棒了。身体的状态是最重要的因素,目前为止一切都不错。”

今年夏天,诺天王和小牛签订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他也很有意愿打满这两年。“我们选了一名非常棒的新秀,球队进入重建轨道以后会越来越好。我夏天签约两年,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度过困难时期。只要我的身体状况良好,那我就打满合同。”

相关新闻
诺天王希望继续征战下赛季 单队21赛季将超科比
苏格兰赛-奥沙利文4-1怀特 小特希金斯挺进8强
国际乒联总决赛中国选手皆晋级 樊振东将战许昕
首节战报:詹姆斯砍8+6球哥5+5 骑士24-26湖人
蓝军老臣谈穆帅执教风格:他需要铁军但曼联不是
米兰收购那不勒斯门神传闻遭驳:还没有联系球员
伊布因膝伤恐难回巅峰 红魔无奈冬窗需再购前锋
佛系球星?汤神无欲无求:库里受伤后没什么不同
米兰宣布续约U21国脚至2022 小将力挺多纳鲁马
组图:骑士VS湖人 詹姆斯轻松扣篮韦德回头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