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全欧仅4队比马竞强 盼像巴萨那样踢球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西甲劲旅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的专访,在这次采访中,西蒙尼表示自己也希望马竞能像巴萨一样的踢球,但是两队的球员特点不一样,因此无法做到。而在谈到马竞的实力时,西蒙尼表示只有巴黎、巴萨、皇马以及拜仁比马竞强。

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喜欢足球场,喜欢赢球的感觉,而且也非常喜欢面对压力时那种恐惧感。因此每当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的内心就有些恐惧。而在我曾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时候,我也是如此,是的,出场后我会觉得有些恐惧,但是要知道,恐惧也使得球员变得更强,因此恐惧会让你时刻保持警觉,而相反的是,安静就是一剂毒药,而且认为自己是更强的那一方的想法绝对是致命的毒药。”

“我认为球员在球场上可以察觉到教练在场边的感受,球员时刻在关注着教练,如果说教练的态度有些松懈懈怠,那么这名教练就会失去更衣室的支持。我非常喜欢在场边进行很多的指挥,因为我们赢球的比赛很多的时候是1-0、2-1、或者2-0这样的比分。而一些教练之所以不在场边大声大叫,是因为他的球队赢了4-0或者5-0。比如我们5-0赢下莱万特的比赛,我就无需在场边大呼大叫,但是当我们的形势不好时,我就会参与到比赛中来。马竞与巴萨、皇马那样的球队不一样,他们一般都能赢对手4-0、6-0。”

接着西蒙尼谈起了自己的执教愿望,他表示也非常喜欢能够率领马竞像巴萨一样踢球:“我也希望马竞能够像巴萨一样踢球,像瓜迪奥拉执教的巴萨一样踢球,但是我们无法做到,因为马竞的球员特点与巴萨球员特点不一样。但是这并不是说我们比巴萨差。在我眼中,比马竞更强的球队仅有巴黎、巴萨、皇马以及拜仁,我说的强指的是球队的竞技实力,而不是俱乐部的整体实力。”

记者问道西蒙尼在执教过程中是否会因为自己无法出场比赛而有些沮丧,对此西蒙尼说道:“没有,绝对没有,我在比赛中指导球员的一些动作不是向球员演示什么,而是要传达情感。我的内心充满了力量,而我也感觉球队也需要我传递内心的力量。在比赛中,我会看到有些球员放松,这会使我感到非常的不快,因为我知道他放松的举动会伤害到整支球队。”

相关新闻
西蒙尼:全欧仅4队比马竞强 盼像巴萨那样踢球
国安海外拉练热身对手确认 将对阵德乙联赛球队
诺天王希望继续征战下赛季 单队21赛季将超科比
苏格兰赛-奥沙利文4-1怀特 小特希金斯挺进8强
国际乒联总决赛中国选手皆晋级 樊振东将战许昕
首节战报:詹姆斯砍8+6球哥5+5 骑士24-26湖人
蓝军老臣谈穆帅执教风格:他需要铁军但曼联不是
米兰收购那不勒斯门神传闻遭驳:还没有联系球员
伊布因膝伤恐难回巅峰 红魔无奈冬窗需再购前锋
佛系球星?汤神无欲无求:库里受伤后没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