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挖曼联边缘人接班小马哥 PK尤文争意甲红星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乌姆蒂蒂因伤休战两个月,马斯切拉诺有很大的可能在明年一月离开球队,这让巴萨急需在冬窗对中后卫的位置进行补强。最近一段时间,伊尼戈-马丁内斯和米纳两名球员,同巴萨间的绯闻不少。而今,红蓝军团又有了新的目标出现。

西班牙《马卡报》披露,巴萨希望新引进的中后卫,能同马斯切拉诺一样,拥有后场万金油的属性。因此,巴萨盯上了在曼联郁郁不得志的荷兰后卫布林德。布林德同曼联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并且球员本人并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当中,红魔如今无意同布林德续约。虽然巴萨能在明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得到荷兰人,但《马卡报》指出,鉴于中后卫位置面临捉襟见肘的窘境,巴萨也愿意在冬窗以少量的转会费签下布林德。

除去布林德外,巴萨还看上了效力于拉齐奥的德弗里。同布林德一样,德弗里的合同也是到明年夏天到期,巴萨也可以选择等待或是在冬窗就以低价引进。上周末,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还亲自飞赴意大利,观看了拉齐奥同都灵的意甲联赛,对德弗里进行现场考察。

布林德和德弗里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万金油属性,布林德可以踢后腰,同时也可以胜任左后卫。不过媒体指出,在巴尔韦德手下,布林德最可能获得的位置则是出球中后卫。而德弗里同布林德相似,同样能胜任后防线多个位置,这对巴萨来说很重要。

不过,巴萨得到布林德的难度虽然不大,但想要挖角德弗里可并不容易。《马卡报》指出,包括马德里竞技、利物浦和尤文图斯在内,多家豪门希望得到德弗里。巴萨想要挖人,还需要进行一番激烈的竞争。

相关新闻
巴萨挖曼联边缘人接班小马哥 PK尤文争意甲红星
十五连胜仍不满曼城阵容 瓜帅锁两铁卫力保冠军
跑步后的营养摄入 论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重要性
单车运动一族必备装备 关于骑行眼镜的那些事儿
游泳时保持良好身体位置的要点及应注意的问题
西蒙尼:全欧仅4队比马竞强 盼像巴萨那样踢球
国安海外拉练热身对手确认 将对阵德乙联赛球队
诺天王希望继续征战下赛季 单队21赛季将超科比
苏格兰赛-奥沙利文4-1怀特 小特希金斯挺进8强
国际乒联总决赛中国选手皆晋级 樊振东将战许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