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冬窗再挖切尔西妖刀 穆帅威廉有望再聚首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再一次向切尔西提出了收购威廉的要求,这笔交易有望在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完成。如果曼联能够完成这桩交易,威廉与穆里尼奥将会在老特拉福德再聚首。

本赛季,姆希塔良表现不佳,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将他抛弃。据悉,姆希塔良已经向穆里尼奥摊牌,希望离开曼联,极有可能趁着2018年1月份冬窗期间加盟多特蒙德。虽然姆希塔良如今不是曼联的主力,但穆里尼奥还是希望能够补充对应的球员,进而曼联主帅盯上了切尔西球员威廉。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目前也在考虑冬窗买人的事宜,目前锁定了摩纳哥球员勒马尔和勒沃库森球员莱昂-拜利,如果孔蒂的球队能够敲定这两位中的任意一名球员,那么威廉在斯坦福桥的未来就将成疑。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其实,穆里尼奥想买下威廉,并不是因为姆希塔良要离队,而是赶上这个时候了,巴西球星一直都是葡萄牙人喜欢的球员,就像今年夏天从切尔西收购马蒂奇一样,穆里尼奥也希望曼联能够签下威廉。威廉能够加盟切尔西,完全是穆里尼奥的手笔,巴西球星2013年夏天来投时,转会费超过3000万英镑,他是切尔西夺得2014-2015赛季英超冠军的功勋。在穆里尼奥2015-2016赛季陷入危机时,威廉堪称切尔西当时唯一保持上佳状态的球员。

按照舰队街的消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过去18个月,一直尝试着收购威廉,但遭到了切尔西一次次拒绝。近来,威廉的竞技状态提升不少,上轮英超客场3-1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他贡献了1球2助攻。据悉,威廉已经向切尔西主帅孔蒂表达了想在2018年1月份离开斯坦福桥的想法。

相关新闻
曝曼联冬窗再挖切尔西妖刀 穆帅威廉有望再聚首
黄博文迪拜健身房遇前申花主帅 合影送祝福(图)
球哥闯进谷歌年度热搜前十 球爹大嘴巴功不可没
巴萨挖曼联边缘人接班小马哥 PK尤文争意甲红星
十五连胜仍不满曼城阵容 瓜帅锁两铁卫力保冠军
跑步后的营养摄入 论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重要性
单车运动一族必备装备 关于骑行眼镜的那些事儿
游泳时保持良好身体位置的要点及应注意的问题
西蒙尼:全欧仅4队比马竞强 盼像巴萨那样踢球
国安海外拉练热身对手确认 将对阵德乙联赛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