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老佛爷厌倦C罗自大言论 愿意以2亿欧解约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虽然C罗刚刚才加冕了第五座金球奖,但根据《Diario GOL》的消息来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厌倦了C罗各种自大的言论,并认为皇马已经不再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了。

不过,考虑到C罗的巨大商业价值,老佛爷显然不会低价让他离开。弗洛伦蒂诺对C罗标价1亿欧,但考虑到CR7即将年满33岁,显然不会有球队愿意支付如此的高价。所以,弗洛伦蒂诺愿意让C罗自己买断合同离开。

该媒体指出,目前老佛爷仍然更偏向C罗继续留队,不过如果葡萄牙球星不愿意履行完自己去年11月续签至2021年的合同,皇马方面愿意以2亿欧元的违约金终止合同。而这个价格已经比目前合同中8.8亿欧元解约金的数字要低很多了。

该报分析指出,C罗本赛季联赛的低迷表现拖累了球队的战绩。CR7联赛目前仅攻入4球,皇马也落后巴萨达8分。尽管目前而言,C罗依然是皇马最大的资产,但他的话题仍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相关新闻
西媒曝老佛爷厌倦C罗自大言论 愿意以2亿欧解约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正式发布
北京冬奥组委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的公告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会徽是雄心与梦想的象征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正式揭晓
北京冬奥及冬残奥会徽诞生记 征集到4506件作品
北京冬奥冬残奥会徽设计者:以运动为核心制作
北京冬奥和冬残奥会徽设计阐释:展现出东方文化
蒋效愚:“冬梦“的主题鲜明 构图生动手法现代
北京冬奥冬残奥会徽评委:能看到中国文化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