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早报:雄鹿锋将肺部疾病 热火两员大将伤停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热火两员大将伤停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热火球员贾斯蒂斯-温斯洛(膝盖)和哈桑-怀特塞德(膝盖)将缺席明天与黄蜂的比赛。本赛季至今,怀特塞德场均上场26.8分钟,得到14.9分12.7个篮板1.6个盖帽,他是热火攻防两端的支柱;而温斯洛上场22.6分钟,得到6.6分5.4个篮板1.9个助攻。开季至今,热火战绩一般,但近期,他们逐步找到感觉,排名也已上升到东部第10。

雄鹿锋将肺部疾病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雄鹿官员透露,前锋米尔扎-泰勒托维奇的肺中被查出梗塞,目前归期未定。据悉,雄鹿官方将在今天就泰勒托维奇的伤势发表正式声明。事实上,早在效力篮网期间,泰莱托维奇就曾查出肺部有血肿块。而有媒体就报道称,他很可能会因此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泰勒托维奇共出场10次,场均上场15.9分钟,得到7.1分2.3篮板1.0助攻。

单打乔即将复出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官方今天宣布,缺战多时的锋线老兵乔-约翰逊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约翰逊是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的诊断结果显示,单打乔遭遇了右手腕肌腱损伤,此后,他就一直在缺阵养伤。本赛季至今,约翰逊共出场7次,场均出场19.1分钟,能得到6.3分2.7篮板1.6助攻。作为一名81年出生的老兵,如今,他已经36岁高龄了。按照赛程,爵士明天将与凯尔特人交锋。

NBA流浪汉发展联盟被认领

相关新闻
15日早报:雄鹿锋将肺部疾病 热火两员大将伤停
曝曼联冬窗再挖切尔西妖刀 穆帅威廉有望再聚首
黄博文迪拜健身房遇前申花主帅 合影送祝福(图)
球哥闯进谷歌年度热搜前十 球爹大嘴巴功不可没
巴萨挖曼联边缘人接班小马哥 PK尤文争意甲红星
十五连胜仍不满曼城阵容 瓜帅锁两铁卫力保冠军
跑步后的营养摄入 论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重要性
单车运动一族必备装备 关于骑行眼镜的那些事儿
游泳时保持良好身体位置的要点及应注意的问题
西蒙尼:全欧仅4队比马竞强 盼像巴萨那样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