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李铁为卓尔招强援 绿城队长离队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过去一周,中甲各队纷纷开始冬训,随之而来的也有不少新帅上任、人员转会的消息。其中辽足迎来少帅陈洋,昔日恒大三叉戟穆里奇、埃尔克森和孔卡都与李铁指教的卓尔传出绯闻,此外杭州绿城队长葛振发文祝福球队,印证即将离队传闻。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中甲16支球队的最近动态。

辽宁开新

12月12日,辽足官方发布公告,聘请陈洋指导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公告中称:陈洋指导曾带领辽足在2014年顺利完成赛季任务,后到国字号执教,2017赛季在中甲执教。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陈洋指导签下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在未来的时间里,陈洋指导将全权负责一线队、预备队的训练、比赛和管理工作,并负责组建教练团队和球员的选拔、任用;同时为俱乐部和球队可持续发展打牢基础,力争早日实现回到中超赛场的目标。

延边富德

12月11日清晨,继8日大部分球员陆续归队后,延边富德足球队再度集合,包括延边富德足球队主教练朴泰夏,教练组成员及裴育文、崔仁、韩光徽、郑春峰等新老球员共四十九人,一同出发乘机前往贵州省都匀市,展开今年第一阶段的冬训备战工作。第一阶段的冬训为期18天,第一阶段冬训结束后,延边富德足球队将会做短暂休息,之后将继续奔赴海外进行下一阶段的冬训备战工作。

石家庄永昌

12月1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发布通告,12月15日,球队将在深圳集合,开启第一阶段的冬训备战,明年1月中旬永昌队将赴日本高知进行一个月的海外拉练,此外球队的引援工作也正在同步推进中。另外,据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常青透露,原河北都市频道记者赵博清即日起加盟了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主要负责新闻媒体方面的工作。

青岛黄海

上个赛季黄海提出了“保六争二”的目标,最终球队顺利地将其兑现。而展望新赛季,如果俱乐部希望取得进一步突破的话,势必要在整体投资、阵容配置、板凳厚度、技战术打法等方面再下一番功夫。

武汉卓尔

现在武汉卓尔在新帅李铁的带领下已经开始了冲超相关工作,自从李铁出任卓尔新帅之后关于球队引援目标,都被外界集中在了广州恒大和华夏幸福两支中超豪门身上。有消息称,刚刚挂帅武汉卓尔的李铁打算把埃尔克森和孔卡都招致麾下。也有消息透露,武汉卓尔日前已经与穆里奇取得联系,并为其递交了一份报价,穆里奇正在认真考虑是否接受武汉卓尔的邀请。

深圳佳兆业

12月11日,深圳佳兆业在西丽丽湖训练基地开始了新一周的冬训备战。新赛季,深足将面临人员大换血,除了三名租借球员因合同到期离队之外,还有至少九名一线队球员进入“瘦身计划”大名单。此外,深足将陆续迎来新面孔,有的将接受试训,有的接近加盟。据悉深足新赛季第一名内援人选已经浮出水面,上赛季效力于杭州绿城的边后卫葛振有望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深足。 按照计划,深足全队将于12月27日前往昆明海埂进行技战术演练,期间将与泰超联赛高水平球队进行教学比赛。

上海申鑫

12月3日下午,上海申鑫官方宣布朱炯回归执教,下赛季他将率队出征2018赛季中甲联赛以及中国足协杯赛等赛事。随后有外国媒体报道,来自中甲的上海申鑫俱乐部打算引进效力于巴西国际的前巴甲金靴威廉-波特克。

北京北控

北京北控俱乐部在12月4日结束了假期,球员们从四面八方赶赴海口,拉开了冬训的序幕。和以往相比,球队今年提前了半个月的时间开始冬训。目前中方球员已经基本悉数到队,陈浩玮和温志豪因为代表中国台湾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将在本月下旬归队。此外,试训球员也会陆续加入。外援方面,奥科蒂已经回到中国,正在与俱乐部进行商谈,詹姆斯仍然在德国进行恢复训练,将于本月下旬和球队汇合。

杭州绿城

12月14日,有外国媒体报道,中甲球队杭州绿城准备签下27岁的南非现役国脚前锋迪诺-恩德罗夫,恩德罗夫目前效力于阿塞拜疆冠军卡拉巴赫队。12月12日,杭州绿城队长葛振发文道出了三年来对杭州绿城的感谢及祝福,也印证了自己即将离队的传闻。

呼和浩特

由于深陷欠薪风波,中甲呼和浩特队面临着只剩下“空壳”的境地,呼和浩特队主帅王波已经签约中乙球队,而多名球员也将向中国足协进行仲裁申请自由身。几名主力球员包括毛开宇、尼扎木丁等已经与中超球队签约,只待官宣。不论最后俱乐部下赛季能否保住最后的资格,这支球队都面临着球员严重流失的窘境。 根据中国足协相关章程,如果中优俱乐部未能在明年1月15日前解决欠薪,那么将无法注册。

新疆天山雪豹

12月10日,新疆天山雪豹梯队选拔拉开帷幕。对于此次选拔,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表示,做为新疆唯一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天山雪豹的使命不仅仅是征战职业联赛,他承担着新疆足球少年梦想,更是足球少年梦想起航的平台。希望更多新疆的喜欢足球的孩子们,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梅州客家

12月14日,中甲球队梅州客家将投资2亿欧元与德甲球队霍芬海姆在广东五华足球小镇合作建设五华足球学校。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称,梅州客家已经和霍芬海姆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青训合作计划,这个项目预计每年将招收300名8-18岁之间的学生。

浙江毅腾

12月13日 中甲浙江毅腾外援皮奥瓦卡里接受《全市场》采访,他称赞球队主场堪比拜仁的安联,但中国足球水平远不如意大利。今年7月,皮奥瓦卡里和浙江毅腾签约,尽管已经33岁,但出场14次打进7球,依然有不俗的表现。

大连超越

目前大连超越始终没有引援的消息传出,不过近日据瑞典媒体报道,两支瑞典顶级联赛球队均有意引进目前效力于中甲联赛大连超越队的瑞典外援大卫-福尔曼。福尔曼同超越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2018赛季福尔曼极有可能重返祖国联赛效力。

梅县铁汉

近期公布的第40届省港杯足球赛广东队的集训名单中,梅县铁汉生态足球队叶伟超、杨晨和涂东旭入选了此次集训名单。梅县铁汉三将此次能够入选集训名单,是对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及球员能力的肯定。

黑龙江火山鸣泉

上赛季中乙联赛中黑龙江火山鸣泉力压深圳、四川、梅县与宁夏等热门球队获得联赛冠军,进入下赛季中甲联赛。由于黑龙江火山鸣泉和北京人和关系匪浅,很可能在下赛季将引进多名"人和系"的球员补充队伍,同样,北京人和在升超后队内的外援除了中场发动机伊沃外,基本都会被更换,而中甲的黑龙江火山鸣泉就是他们的好去处。

相关新闻
中甲16强动态:李铁为卓尔招强援 绿城队长离队
15日早报:雄鹿锋将肺部疾病 热火两员大将伤停
曝曼联冬窗再挖切尔西妖刀 穆帅威廉有望再聚首
黄博文迪拜健身房遇前申花主帅 合影送祝福(图)
球哥闯进谷歌年度热搜前十 球爹大嘴巴功不可没
巴萨挖曼联边缘人接班小马哥 PK尤文争意甲红星
十五连胜仍不满曼城阵容 瓜帅锁两铁卫力保冠军
跑步后的营养摄入 论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重要性
单车运动一族必备装备 关于骑行眼镜的那些事儿
游泳时保持良好身体位置的要点及应注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