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今夏曾积极招募乔治 接近达成遭印城反悔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5日,据ESPN方面消息,骑士核心詹姆斯曾在今年夏天非常积极的招募保罗-乔治,骑士和步行者两队策划了一笔三方交易,但步行者总经理最后时刻否定交易方案,将乔治送往了雷霆。

据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和布莱恩-温霍斯特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曾在加今年夏天非常积极的招募保罗-乔治。而且詹姆斯不仅只想和乔治合作一年,还一直在向乔治推销未来一起在克利夫兰打球的想法。

骑士和步行者两队本有机会达成交易,双方当时已经同意了一笔三方交易的提案:乔治去克利夫兰;乐福去丹佛;掘金打包加里-哈里斯等人去步行者。但步行者总经理凯文-布里特查在最后时刻否定了这一方案,反而将乔治送往雷霆。

相关新闻
曝詹皇今夏曾积极招募乔治 接近达成遭印城反悔
中甲16强动态:李铁为卓尔招强援 绿城队长离队
15日早报:雄鹿锋将肺部疾病 热火两员大将伤停
曝曼联冬窗再挖切尔西妖刀 穆帅威廉有望再聚首
黄博文迪拜健身房遇前申花主帅 合影送祝福(图)
球哥闯进谷歌年度热搜前十 球爹大嘴巴功不可没
巴萨挖曼联边缘人接班小马哥 PK尤文争意甲红星
十五连胜仍不满曼城阵容 瓜帅锁两铁卫力保冠军
跑步后的营养摄入 论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重要性
单车运动一族必备装备 关于骑行眼镜的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