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不满佛爷痴迷内马尔 明年夏天欲离开皇马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在联赛输给赫罗纳,欧冠负于热刺之后,遭遇了本赛季最大的信任危机。随后C罗被曝考虑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如今《每日体育报》指出:C罗不满弗洛伦蒂诺想要收购内马尔,要求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

巴萨喉舌指出:在金球奖典礼上,C罗骗了所有人,弗洛伦蒂诺把C罗和迪斯蒂法诺进行对比,以此来示意C罗在皇马的历史地位。随后C罗在接受一位小球迷采访时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想要留在皇马直到退役,但是现在别说退役,合同还没有到期,C罗就酝酿离队。

《每日体育报》直言C罗是嫉妒内马尔,更不想和巴西前锋留在一个球队内。弗洛伦蒂诺总是希望将最好的球星带到皇马,梅西和C罗之后是谁?内马尔被视为是打破梅西和C罗垄断金球奖的最佳人选,弗洛伦蒂诺想要签下这位未来的金球奖得主,C罗对此非常不爽。

金球奖总是颁发给过去一年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如果内马尔在皇马获奖的话,不仅是打破了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而且两人都在一个队里,这就等于承认了内马尔是皇马的新领袖。从竞技的角度讲,内马尔和C罗都是左边锋,谁做出牺牲?C罗与其等着内马尔来了后被挤走,莫不如今夏脚底抹油,开溜。

相关新闻
曝C罗不满佛爷痴迷内马尔 明年夏天欲离开皇马
英足总查穆帅赛前言论 穆帅:曼城球员一吹就倒
里皮究竟神在哪:为国脚重塑信心 指挥令人称道
金元游戏!内少领衔欧洲转会风暴 10队投入过亿
葡媒:权健欲4千万欧购葡国脚 保罗索萨钦点加盟
深度阅读:下一站总决赛 未来之星谁将先夺冠?
曝詹皇今夏曾积极招募乔治 接近达成遭印城反悔
中甲16强动态:李铁为卓尔招强援 绿城队长离队
15日早报:雄鹿锋将肺部疾病 热火两员大将伤停
曝曼联冬窗再挖切尔西妖刀 穆帅威廉有望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