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书记中日战后回国 廖力生提前离队陪妻待产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明天下午,中国男足将迎来本次东亚四强赛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虽然在此前两场比赛中1平1负未尝胜绩,但中国足协对于这支球队,特别是队内广大年轻球员表现出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主教练里皮一如既往地给队员们“减压”,他始终相信修心养身更益于球队良好发挥。

次战不敌日本队后,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启程离开日本回国。在日本期间,除了探望球队一次之外,杜兆才并没有在队内进行任何形式的“思想动员”,中国足协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教练组的工作及球员付出的尊重。对于球队能否在明天东亚四强赛收官战中战胜朝鲜队,中国足协并不强求,而主教练里皮的态度同样是“顺其自然”。

前天,也就是中、日男足比赛第二天,中国队并没有进行室外训练,全队上午在酒店健身房或游泳池进行恢复训练后,获得了半天的“自由活动”时间,虽然球队下榻的希尔顿酒店位于东京繁华的新宿地区,但大部分球员都选择留在酒店休整,而有些队员则走到距离酒店不远处的地方散步,全队成员按规定共进晚餐。里皮作出这样的安排,一方面是希望队员尽快从之前的比赛中走出去,另一方面也是为接下来的“最后一战”调节心理。类似安排和里皮执教恒大及国足备战12强赛期间如出一辙。

相关新闻
足协书记中日战后回国 廖力生提前离队陪妻待产
巴萨喉舌确认小马哥转会华夏 华夏高层:不知情
10年!C罗梅西统治足坛 内马尔明年终结垄断?
博阿斯周六正式离队 孔卡未表示愿参加上港冬训
曝C罗不满佛爷痴迷内马尔 明年夏天欲离开皇马
英足总查穆帅赛前言论 穆帅:曼城球员一吹就倒
里皮究竟神在哪:为国脚重塑信心 指挥令人称道
金元游戏!内少领衔欧洲转会风暴 10队投入过亿
葡媒:权健欲4千万欧购葡国脚 保罗索萨钦点加盟
深度阅读:下一站总决赛 未来之星谁将先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