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效仿KD!传詹皇明夏索顶薪 火箭湖人谁有机会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明夏不会效仿凯文-杜兰特降薪,他必定会继续索要顶薪。

詹姆斯在2016年夏天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大合同,他有权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外界都在猜测他明夏会去哪里,在此之前有流言指出,届时火箭队和湖人队都会招募这位现役联盟第一人。

有一点是肯定的,骑士队本赛季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詹姆斯的决定。换言之,如果骑士队这一季又空手而归,詹姆斯离开的可能性会很大。

今天骑士队坐镇主场对阵湖人队。投篮训练结束后,詹姆斯拒绝接受采访。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詹姆斯之所以这么做是避免回答关于明夏可能去洛杉矶的问题。这样的做法,不免又会引起外界的猜疑。

消息源称,詹姆斯已经做出决定,明夏他会要求一份起薪达到3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除此之外,詹姆斯还会要求那支愿奉上顶薪的球队中有明星球员。

站在火箭队的角度,要想争取詹姆斯就会变得很困难,因为休斯顿明夏还要续约克里斯-保罗、克林特-卡佩拉和特雷沃-阿里扎。

至于湖人队,队中拥有多名潜力新星,但郎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和凯尔-库兹马等年轻人,还不具备全明星水准。

骑士队最大的挑战是,在失去凯里-欧文后,即将伤愈复出的以赛亚-托马斯能否与詹姆斯之间产生化学反应。另一方面,“小刺客”也会在明夏试水自由市场,他已经表态将会争取大合同。除此之外,骑士队如何处理来自篮网队的那个首轮签呢?

相关新闻
拒效仿KD!传詹皇明夏索顶薪 火箭湖人谁有机会
足协书记中日战后回国 廖力生提前离队陪妻待产
巴萨喉舌确认小马哥转会华夏 华夏高层:不知情
10年!C罗梅西统治足坛 内马尔明年终结垄断?
博阿斯周六正式离队 孔卡未表示愿参加上港冬训
曝C罗不满佛爷痴迷内马尔 明年夏天欲离开皇马
英足总查穆帅赛前言论 穆帅:曼城球员一吹就倒
里皮究竟神在哪:为国脚重塑信心 指挥令人称道
金元游戏!内少领衔欧洲转会风暴 10队投入过亿
葡媒:权健欲4千万欧购葡国脚 保罗索萨钦点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