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继续努力让自己变更强 MVP欢呼声感觉很棒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会继续努力变得更强!

周四火箭队主场轻取黄蜂队。比赛期间,休斯顿球迷们为“大胡子”送上MVP的欢呼声。上赛季,哈登在常规赛MVP评选中排在第2位,输给了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本赛季至今,哈登无疑是MVP最大热门。“感觉很棒,处在MVP讨论范围中,”哈登表示,“每个赛季都打出MVP水准,这是我需要做的事。”

哈登表示,他还想变得更强。“我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会继续努力和竞争,”哈登说道,“继续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强,然后在每晚都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这一季,哈登荣膺10月和11月西部最佳球员,并3次当选周最佳。

根据赛程安排,正处于11连胜的火箭队将在周六主场对阵宿敌马刺队。哈登表示:“马刺队很出色,不过每场比赛都是衡量我们实力的标尺。我们不会过分关注其他球队,只会专注我们自己。”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22胜4负排在西部首位,马刺队则以19胜9负位列西部第三。

相关新闻
哈登:继续努力让自己变更强 MVP欢呼声感觉很棒
国安海口首训一天两练 两新援全程参与融入积极
拒效仿KD!传詹皇明夏索顶薪 火箭湖人谁有机会
足协书记中日战后回国 廖力生提前离队陪妻待产
巴萨喉舌确认小马哥转会华夏 华夏高层:不知情
10年!C罗梅西统治足坛 内马尔明年终结垄断?
博阿斯周六正式离队 孔卡未表示愿参加上港冬训
曝C罗不满佛爷痴迷内马尔 明年夏天欲离开皇马
英足总查穆帅赛前言论 穆帅:曼城球员一吹就倒
里皮究竟神在哪:为国脚重塑信心 指挥令人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