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盼动摇勇士统治地位 卡佩拉:期待击败他们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火箭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佩拉表示,他相信火箭队能动摇卫冕冠军勇士队在联盟的统治地位。

当前11连胜,11月至今只输了1场,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22胜4负排在联盟首位。连续赢球,提升了火箭队将帅们的信心。数据显示,火箭队本赛季场均得分和有效投篮命中率都排在联盟第2位(仅落后勇士队),场均失分从上赛季第18提升至本赛季NO.6。

“让勇士队放慢脚步很难,这要看谁能打出更好的防守,谁能更好的保护篮筐,”火箭队第六人埃里克-戈登说道,“谁能阻止对手的二次进攻。”

与勇士队一样,火箭队也拥有多样进攻武器。至少从现在来看,勇士队卫冕最大的挑战并不是来自东部,而是火箭队!

两队揭幕战的交手,当时火箭队客场完成逆转。

“我们当然希望保持在西部的优势,”卡佩拉表示,“这样季后赛面对他们,我们会拥有主场优势,这将对我们起到关键作用。在奥克兰赢球会很困难,所以主场优势对我们很重要。”

火箭队有信心去击败勇士队吗?“我期待去战胜他们,”卡佩拉说道。

谈及火箭队的进攻策略,戈登表示:“卡佩拉和内内越多冲击篮筐,我们就越容易在外线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两队都是跑轰球队,对我们来说,我们要保持住当前的水准。老实说,在勇士队打得好的夜晚,我们也没输过球。”

相关新闻
火箭盼动摇勇士统治地位 卡佩拉:期待击败他们
武汉青训21人入选国字号 今年投入已超4000万元
哈登:继续努力让自己变更强 MVP欢呼声感觉很棒
国安海口首训一天两练 两新援全程参与融入积极
拒效仿KD!传詹皇明夏索顶薪 火箭湖人谁有机会
足协书记中日战后回国 廖力生提前离队陪妻待产
巴萨喉舌确认小马哥转会华夏 华夏高层:不知情
10年!C罗梅西统治足坛 内马尔明年终结垄断?
博阿斯周六正式离队 孔卡未表示愿参加上港冬训
曝C罗不满佛爷痴迷内马尔 明年夏天欲离开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