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火箭铁闸肩伤无大碍 预计将伤停2-3周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火箭队前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的肩伤没有大碍。预计,他将伤停2-3周。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巴莫特将在一周后对肩伤进行重新评估。

巴莫特是在周四火箭队战胜黄蜂队一役中受伤的。半场结束前1分30秒,他在突破扣篮后身体失去平衡,摔倒在地导致右肩受伤。返回更衣室后,火箭队宣布巴莫特不会出战下半场比赛。

火箭队队医确诊,巴莫特的肩关节部位出现脱臼症状。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巴莫特的肩关节已经得到复位,但内部有损伤,所以会休战一段时间。”当时,德安东尼预估的是1-2周。而沃神今天透露,巴莫特将休战2-3周。

巴莫特是火箭队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他是休斯顿本赛季提升防守质量的关键之一。大半个月前,在对阵掘金队一役中,巴莫特替补出场得到13分,正负值达到+57,创NBA历史最高。

上赛季巴莫特效力于快船队。今夏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现年31岁的巴莫特本赛季至今为火箭队打了24场球,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25.3分钟,交出6.8分3.4篮板1.0助攻1.3抢断的数据。

相关新闻
好消息!火箭铁闸肩伤无大碍 预计将伤停2-3周
火箭盼动摇勇士统治地位 卡佩拉:期待击败他们
武汉青训21人入选国字号 今年投入已超4000万元
哈登:继续努力让自己变更强 MVP欢呼声感觉很棒
国安海口首训一天两练 两新援全程参与融入积极
拒效仿KD!传詹皇明夏索顶薪 火箭湖人谁有机会
足协书记中日战后回国 廖力生提前离队陪妻待产
巴萨喉舌确认小马哥转会华夏 华夏高层:不知情
10年!C罗梅西统治足坛 内马尔明年终结垄断?
博阿斯周六正式离队 孔卡未表示愿参加上港冬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