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俱赛-上海3-2玻利瓦尔 江川14分斩获首胜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7年第13届男排世俱赛在波兰战至B组第3轮,由沈琼挂帅的中国-上海金色年华,是由阿根廷孔特、法国林内尔和北京江川组成进攻三叉戟,结果是在局分1-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最终连扳2局以3-2翻盘阿根廷-玻利瓦尔斩获首胜,这也是中国男排俱乐部在世俱赛赢得的第一场胜利。其中,阿根廷主攻孔特斩获20分荣膺得分王,北京接应江川、上海副攻张哲嘉与法国主攻林内尔各获14、12和12分。

中国-上海金色年华3-2阿根廷-玻利瓦尔(22-25、25-20、23-25、25-18、15-13)

上海男排在前两轮分别是以0-3被波兰-贝尔查托夫和俄罗斯-喀山泽尼特所零封,主教练沈琼今天过招阿根廷-玻利瓦尔启用主攻7号孔特(阿根廷)和15号林内尔(法国)、副攻5号饶书涵(福建)和12号张哲嘉、接应11号江川(北京)、二传9号詹国俊、自由人16号任琦联袂首发。阿根廷-玻利瓦尔则是以0-3臣服俄罗斯-喀山泽尼特、1-3遭波兰-贝尔查托夫逆转同样连败。

第一局,上海江川连番重扣但跳飘踩线失误、孔特平拉开和林内尔未能防起重扣到3-5,随即饶书涵和林内尔相继拦网建功,但落后至6-9时由刘

第二局,上海孔特后三突破拦网、林内尔巧打迫使玻利瓦尔四次击球失误至5-2,随即饶书涵拦网后保护漏球被追平到8-8,好在孔特网口争球和平拉开、张哲嘉开网快攻、林内尔强攻借打手至15-12。在江川反轮强攻命中、孔特重扣突破双人拦网、但张哲嘉前排触网和短平快经由鹰眼挑战显示出界、孔特强攻被拦重摔在地被追分到17-18时迫使沈琼暂停后,上海孔特突然改发跳飘球得分、玻利瓦尔进攻触网和打标志杆失误送礼、林内尔变扣为吊以25-20扳平局分至1-1。

第三局,上海孔特拦网被借打手和网口争球、以及跳发压线到6-5,随即刘

第四局,上海饶书涵短平快和张哲嘉拦网、林内尔后三防反到3-0,玻利瓦尔暂停后拦网被江川借打手、遭张哲嘉拦网、快攻四次击球至2-8。在林内尔平拉开、饶书涵拦网和短平快至11-5和14-8后,上海林内尔跳发出界、江川暴扣小斜线、孔特拦网建功到16-10。又是张哲嘉短平快、刘

相关新闻
男排世俱赛-上海3-2玻利瓦尔 江川14分斩获首胜
综述:石宇奇爆冷胜安赛龙出线 陈雨菲2-0成池铉
苏格兰赛-傅家俊救3赛点不敌肖国栋 曹宇鹏进8强
好消息!火箭铁闸肩伤无大碍 预计将伤停2-3周
火箭盼动摇勇士统治地位 卡佩拉:期待击败他们
武汉青训21人入选国字号 今年投入已超4000万元
哈登:继续努力让自己变更强 MVP欢呼声感觉很棒
国安海口首训一天两练 两新援全程参与融入积极
拒效仿KD!传詹皇明夏索顶薪 火箭湖人谁有机会
足协书记中日战后回国 廖力生提前离队陪妻待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