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丁俊晖3-4遭淘汰 奥沙利文逆转胜李行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继续进行,在第三轮中丁俊晖连救两个赛点后,3-4不敌麦克劳德无缘16强,李行错失赛点3-4遭奥沙利文逆转淘汰。其他中国选手比赛中,傅家俊两杆破百救赛点4-3淘汰周跃龙,肖国栋破百4-1胜桑坎姆,颜丙涛丢赛点3-4不敌马奎尔。

  丁俊晖3-4麦克劳德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大起大落,赛季初拿下世界杯冠军和世界公开赛冠军,此后国锦赛开始遭受病毒性结膜炎困扰,随后退出上海赛和北爱赛,英锦赛上则是首轮爆冷出局。本届苏格兰赛丁俊晖前两轮状态平平,面对实力有限的琼斯和沃克林,丁俊晖都是在开局大比分领先下连丢赛点遭遇险情。第三轮丁俊晖对手是颇具实力的麦克劳德,两人此前从未交手。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麦克劳德建立起35-1的领先,随后丁俊晖追分连得24分后失误,麦克劳德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2局比赛中,麦克劳德进攻端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当那80+超分胜出,取得2-0领先的开局。

第3局丁俊晖终于找回了进攻手感,抓住麦克劳德长台拼球失误留下的机会,丁俊晖随后上手单杆135分破百清台胜出,局分1-2落后。第4局比赛中,丁俊晖安全球失误漏底袋,麦克劳德上手单杆90+拿下这局,总分3-1领先率先获得赛点。第5局中丁俊晖抓住对手安全球失误上手,连得73分超分胜出这局,挽救赛点总分2-3落后。

第6局比赛,麦克劳德长台率先上手,拿下16分后底袋组合球不进留下机会,丁俊晖随后上手单杆122分破百胜出这局,连救两个赛点局分3-3平。决胜局中,丁俊晖一度取得49-21的领先,随后顶袋红球不进留下机会,麦克劳德随后抓住机会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最终丁俊晖3-4不敌麦克劳德,遗憾止步苏格兰赛32强。

  傅家俊4-3周跃龙

卫冕冠军傅家俊连胜琼斯、方雄慢后在第三轮德比战对阵周跃龙,首局周跃龙72-21胜出先声夺人,随后傅家俊单杆82分拿下这局1-1平。周跃龙第4局单杆59分拿下,随后傅家俊完成破百再度扳平比分,关键第5局中周跃龙连得75分胜出拿到赛点,傅家俊单杆117分本场第二杆破百救赛点3-3平。决胜局中,傅家俊抓住周跃龙失误,两度上手清台拿下这局,总分4-3逆转挺进16强,下轮将对阵肖国栋。

  李行3-4奥沙利文

中国小将李行在第三轮遭遇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首局比赛奥沙利文经过缠斗后上手,单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2局中李行单杆57分拿下追成1-1平,随后奥沙利文第3局再轰单杆破百,此后李行一度占据优势,连胜两局3-2反超拿到赛点。第六局中李行错失绝佳上手机会,奥沙利文连得65分拿下这局挽救赛点3-3平。决胜局中,率先上手的李行没能顶住压力,奥沙利文再度上手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总分4-3逆转李行挺进16强。

  肖国栋4-1桑坎姆

肖国栋本届苏格兰赛状态出色,第二轮面对威尔逊比赛中决胜局被超分下连做斯诺克完成逆转,在第三轮面对泰国选手桑坎姆,后者上手4-0零封张永。首局肖国栋争彩阶段占据先手,63-46险胜这局后1-0领先,随后肖国栋进攻端压制对手,连续两局完成单杆80+后3-0拿到赛点。桑坎姆随后挽救赛点,第5局中肖国栋完成1杆破百,最终4-1胜出挺进16强。

相关新闻
苏格兰赛-丁俊晖3-4遭淘汰 奥沙利文逆转胜李行
朱婷连砍3分逆袭绝杀 瓦基弗银行3-0加拉塔萨雷
男排世俱赛-上海3-2玻利瓦尔 江川14分斩获首胜
综述:石宇奇爆冷胜安赛龙出线 陈雨菲2-0成池铉
苏格兰赛-傅家俊救3赛点不敌肖国栋 曹宇鹏进8强
好消息!火箭铁闸肩伤无大碍 预计将伤停2-3周
火箭盼动摇勇士统治地位 卡佩拉:期待击败他们
武汉青训21人入选国字号 今年投入已超4000万元
哈登:继续努力让自己变更强 MVP欢呼声感觉很棒
国安海口首训一天两练 两新援全程参与融入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