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宣萨拉赫当选11月最佳球员 瓜帅最佳教练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英超联赛官方宣布了11月的获奖名单,利物浦边锋萨拉赫当选11月份最佳球员,瓜迪奥拉则获得了最佳教练,埃弗顿前锋鲁尼在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攻入的半场吊射被评为最佳进球。

萨拉赫在11月份的比赛里共打入7球,他也是第一位收获月最佳的埃及球员。此前,萨拉赫就被评选为职业球员工会(PFA)和利物浦队内的11月最佳,BBC评选的年度最佳非洲球员,他也力压马内和奥巴梅杨胜出。

瓜迪奥拉在11月份率领曼城4战全胜,分别3-1战胜阿森纳,2-0战胜莱斯特城,2-1战胜哈镇,2-1战胜南安普顿。这也是瓜帅本赛季继9月和10月之后连续第三个月当选。曼城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连胜态势,恐怕12月的最佳教练也将被他收入囊中。

鲁尼在埃弗顿4-0大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在中圈位置直接吊射攻入的精彩进球被评为11月最佳进球,当场比赛鲁尼也上演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攻破的正是“背景帝”乔哈特的城门。

相关新闻
英超官宣萨拉赫当选11月最佳球员 瓜帅最佳教练
前方图:东亚杯朝鲜女足2-0日本 金润美积极争抢
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发布
2022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冬梦”发布
西媒曝老佛爷厌倦C罗自大言论 愿意以2亿欧解约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正式发布
北京冬奥组委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的公告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会徽是雄心与梦想的象征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正式揭晓
北京冬奥及冬残奥会徽诞生记 征集到4506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