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金润美入赛事第4球 朝鲜2-0日本3战全胜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17:55,东亚杯女足最后一轮比赛日本女足对战朝鲜女足。金润美远射破门,金平和助攻李香心包抄破门,最终朝鲜女足2-0日本获东亚杯冠军,金润美本届共进4球。

本届东亚杯,在家门口比赛的日本女足同样表现强势,他们两场比赛分别击败韩国女足和中国女足,顺利打进决赛。其中3-2力克韩国女足的比赛最为惊险;

朝鲜女足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0位。朝鲜女足是本届东亚杯阵容最年轻的队伍,在失去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后一年半,她们已经开始了新老交替。而这支以94后为班底的队伍在本届东亚杯中发挥非常出色,两场比赛分别以2-0击败中国,1-0力克朝鲜,两连胜后成功与东道主日本会师决赛。

上半场开始后,第5分钟,朝鲜队前场左侧策动攻势,金润美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晃开防守随即起右脚抽射,池田

第23分钟,田中美南中场得球后直接转身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44分钟,隅田凛中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田中美南前插接应随即在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打偏。不过田中美南射门时,边裁已举旗示意其越位在先。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9分钟,朝鲜队进攻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金银河门前抢点头球攻门,池田

第80分钟,朝鲜再进一球,金平和左边路突破后传中,李香心后点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打进,日本0-2朝鲜。第85分钟,菅泽优衣香禁区外得球随即起脚远射,金明顺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最终,朝鲜队以2-0取胜锁定冠军。

日本女足首发:1-池田

朝鲜女足首发:18-金明顺、5-韦正心、2-李恩英、8-俞正任、7-金恩花、11-承香心、13-金平和、12-金润美(90'20-李海燕)、16-金银河、15-金南嬉、14-李香心

相关新闻
东亚杯-金润美入赛事第4球 朝鲜2-0日本3战全胜
英超官宣萨拉赫当选11月最佳球员 瓜帅最佳教练
前方图:东亚杯朝鲜女足2-0日本 金润美积极争抢
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发布
2022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冬梦”发布
西媒曝老佛爷厌倦C罗自大言论 愿意以2亿欧解约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正式发布
北京冬奥组委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的公告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会徽是雄心与梦想的象征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正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