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3连败致歉球迷 国内联赛日程安排不合理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15:10,女足东亚杯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中国女足迎战韩国女足。上半场许燕露助攻王珊珊脚后跟破门,张睿折射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赵丽娜奉献精彩扑救,康裕美为韩国扳回一球,任桂辛中场吊射世界波。

最终,中国女足3-1战胜韩国女足,获得本届女足东亚杯第三名。赛后,韩国女足主帅尹德汝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尹德汝首先表示:“三场比赛全部结束,我们的三场比赛全部失利了,要向支持我们的韩国球迷道歉,三场比赛对手都非常强大,在强大对手面前,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必须承认,我们与对手还要有实力差距,我们要面对三连败的事实,接下来我们还要认真准备亚洲杯的比赛。”

相关新闻
韩主帅:3连败致歉球迷 国内联赛日程安排不合理
张修维酒驾一审判决:拘役3个月缓刑3个月+罚8千元
东亚杯-金润美入赛事第4球 朝鲜2-0日本3战全胜
英超官宣萨拉赫当选11月最佳球员 瓜帅最佳教练
前方图:东亚杯朝鲜女足2-0日本 金润美积极争抢
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发布
2022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冬梦”发布
西媒曝老佛爷厌倦C罗自大言论 愿意以2亿欧解约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正式发布
北京冬奥组委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