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总经理:引援正平稳进行 不希望受外界打扰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12月15日,北京中赫国安海南冬训进入第二天,球队依旧是一天两练。训练逐渐上量,渐渐进入冬训节奏。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亲赴海口探望同时在此集训的一队和预备队,并分别与两支球队的教练组和全体队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明鼓励预备队球员努力训练,保持耐心与职业态度,争取机会。同时,李明还密切关注着预备队的后勤保障工作。他指出球员平日的菜谱中,营养能量摄入一定要跟上平日高强度的训练。训练结束后,李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针对球队建设与外界关心的引援问题做出回应。

记者:这两天关于新援的消息很多,我们也一直在等待俱乐部的官宣,您能跟大家介绍一下情况吗?

李明: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都是在按照计划稳步进行,为明年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部分队员的转会手续还在办理中,我们不希望有任何消息干扰到球队的建设。所以,当我们完成所有转会之后,会给球迷朋友和外界一个完整的交代。

记者:我们看到胡延强和池忠国已经在跟队训练了,是否能确定他们已经是球队的队员了?

李明:我们还有一些工作有待完成,等到全部落实后会和大家公布。

记者:关于外援,目前网传很多大牌球员的名字,这些消息有多少是真实可信的呢?

李明: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现在并不是选援的最佳时机,我们正在对意向球员进行评估,同时我们必须要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办理。网上传的东西,既然是谣传就不是真的。

记者:您此次来到海口,跟队伍进行了怎样的交流?

李明:我跟大家讲,希望他们在新的赛季承担更多责任,每个人要有自己的清晰的个人目标。另一方面,我也很关注球队的后勤保障,如果有问题我们及时解决,让球队变得更专业更职业,给北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东西。

记者:我们今年的引援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您认为下赛季我们球队的板凳厚度是否会大大增强?

相关新闻
国安总经理:引援正平稳进行 不希望受外界打扰
韩主帅:3连败致歉球迷 国内联赛日程安排不合理
张修维酒驾一审判决:拘役3个月缓刑3个月+罚8千元
东亚杯-金润美入赛事第4球 朝鲜2-0日本3战全胜
英超官宣萨拉赫当选11月最佳球员 瓜帅最佳教练
前方图:东亚杯朝鲜女足2-0日本 金润美积极争抢
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发布
2022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冬梦”发布
西媒曝老佛爷厌倦C罗自大言论 愿意以2亿欧解约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