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笑了!超新星点赞加盟枪手推特 或冬窗来投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勒马尔目前是欧洲炙手可热的当红妖星,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和巴萨都对其趋之若鹜,希望将他招揽至麾下。根据《镜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勒马尔似乎对阿森纳最感兴趣,他已经在一条“欢迎勒马尔加盟阿森纳”的推特上点赞。

今夏,温格就意欲签下勒马尔再将无续约意向的桑切斯出售,但摩纳哥直接拒绝了枪手的1亿欧元报价,理由是贝尔纳多-席尔瓦等主力离队,再失去勒马尔,摩纳哥将面临崩盘的命运。

现如今,众多豪门纷纷加入争夺勒马尔。利物浦为了预防库蒂尼奥的离队,也愿意支付9000万欧元。切尔西更是诚意满满,原将队内的攻击好手巴舒亚伊租借至摩纳哥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阿森纳想要获得这名法甲妖星可以说是难上加难。

勒马尔的此次的点赞行为无疑是让温格信心大振,既然妖星本人更渴望加盟枪手,那么剩下的就只是俱乐部问题了。摩纳哥方面的要价大约是9000万欧元,而几乎已经确定离队的桑切斯和厄齐尔在冬季就可以套现。配合上已有的预算,对阿森纳而言或许拿下勒马尔已经指日可待。

勒马尔上赛季在摩纳哥各项赛事出场41次打进14球并有14次助攻,进攻火力非常强大。虽然本赛季受累于全队表现和转会传闻,数据有所下滑,但他的实力仍旧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温格笑了!超新星点赞加盟枪手推特 或冬窗来投
国安总经理:引援正平稳进行 不希望受外界打扰
韩主帅:3连败致歉球迷 国内联赛日程安排不合理
张修维酒驾一审判决:拘役3个月缓刑3个月+罚8千元
东亚杯-金润美入赛事第4球 朝鲜2-0日本3战全胜
英超官宣萨拉赫当选11月最佳球员 瓜帅最佳教练
前方图:东亚杯朝鲜女足2-0日本 金润美积极争抢
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发布
2022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冬梦”发布
西媒曝老佛爷厌倦C罗自大言论 愿意以2亿欧解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