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外援调整离队第一人敲定 尤西雷将正式转会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闪电体育12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岳超)山东鲁能目前正在广州集训,下周一下午三点半,鲁能将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梅州客家,全队19日结束本阶段拉练,然后就地解散。鲁能大部队将于1月4日再次集中,然后全员7日再度赶赴广州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第三阶段冬训将会选择前往海外进行。

同时,根据外媒消息,中超老牌劲旅山东鲁能冬季离队的首位外援即将诞生,他就是当年鲁能引进的亚外尤西雷,只是过去一季,他一直租借在巴西圣保罗队效力,如今就要正式转会离队。

作为当年鲁能引进的强力亚外,尤西雷一对一能力出色,攻弱守强,表现尚可。而他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到2019年6月30日。在鲁能明年不征战亚冠联赛的情况下,尤西雷回到鲁能自然是“浪费”。而且鲁能目前队内已经拥有佩莱、吉尔、塔尔德利、西塞四位外援,就是如今这四人当中,也将有人离队,因为鲁能有引进新外援增强攻击力的计划。

此次转会操作,根据外媒报道,看起来是价格不高的100万欧,但送走尤西雷至少能为鲁能下赛季省下一大笔开销,毕竟过去一个赛季,尤西雷的外租已经给鲁能省下不少银子。生活中的尤西雷喜欢吹萨克斯。据了解,在鲁能效力时候他甚至专门请了声乐老师来教自己,没事的时候就在驻地吹萨克斯,早已经学会吹好几支曲子。

相关新闻
鲁能外援调整离队第一人敲定 尤西雷将正式转会
西媒确认FIFA将继续使用VAR 明年3月或全面实行
拉基蒂奇:内少不在最好的球队 用胜利结束德比
温格笑了!超新星点赞加盟枪手推特 或冬窗来投
国安总经理:引援正平稳进行 不希望受外界打扰
韩主帅:3连败致歉球迷 国内联赛日程安排不合理
张修维酒驾一审判决:拘役3个月缓刑3个月+罚8千元
东亚杯-金润美入赛事第4球 朝鲜2-0日本3战全胜
英超官宣萨拉赫当选11月最佳球员 瓜帅最佳教练
前方图:东亚杯朝鲜女足2-0日本 金润美积极争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