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足每场都在进步 新帅排阵玩乾坤大挪移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7东亚杯女足末轮,中国3-1战胜韩国。央视进行现场直播,朱晓雨做出精彩解说。

朱晓雨谈到韩国队害怕逼抢的痼疾,“当韩国队面对着对手的贴身逼抢时,传球的成功率也会随之降低。”朱晓雨谈到女足新帅埃约尔松,“随着比赛的越来越多,作为女足新帅的埃约尔松,战术方面也越来越清晰。”

第17分钟王珊珊破门,助中国队以1-0领先。朱晓雨做出点评,“虽然中国队的第一波进攻没有打成,但仍然耐心的获得破门机会。徐燕露将球横传中路,王珊珊用一个伊布式的入球,打破了韩国队的球门。连续2场面对着韩国队时,王珊珊都取得入球。”

第35分钟张睿建功,中国以2-0扩大比分,朱晓雨做出点评,“中国队的2个进球,都在于自己前场的高强度逼抢,创造的机会。中国队一场要比一场更有侵略性,首场面对朝鲜时的效果不佳。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场上的压迫性变得越来越强。”

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以2-0领先。朱晓雨点评道,“相信下半时比赛,中国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仍然会是这个强度。相比于第二场面对日本时,中国队的整体又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下半时比赛,韩国队打得更加积极,朱晓雨做出点评,“下半时韩国队在前场的进攻,要比上半时流畅许多。韩国队的进攻感觉和进攻方式,相比于上半时,也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中国队场面逐步处于下风,朱晓雨也为中国队支招,“中国队的防线被韩国队强行进攻挤压,中国队还是要做出改变,加强进攻的侵略性。”

朱晓雨对韩国队进行点评,“韩国队的这条防线,在这4场比赛丢球很多。在同美国的热身赛时,韩国队便大比分失利。东亚杯上,韩国队又丢了6个球。”朱晓雨谈到中国队的临场调整不错,“下半时中国队调整的时机不错,在韩国队刚刚起势时,及时的压住了对手的势头。”朱晓雨谈到埃约尔松的排兵布阵,“埃约尔松的排兵布阵,对于过往的人员使用并不相同,感觉就像在球场上玩乾坤大挪移。效果如何,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成绩来判断,否则难以说好或者不好。”

韩国队扳回一球后,朱晓雨做出点评,“韩国队左路的突破能力很强,中国队的防线被打乱。本次东亚杯的比赛,埃约尔松执教的时间并不长,但让我们看到了这支球队的进步。”任桂辛破门,助中国队以3-1扩大战果,朱晓雨做出点评,“中国队在之前的比赛存在着问题,埃约尔松也表示要改进,这场比赛中国队打进3个进球。”

相关新闻
央视:女足每场都在进步 新帅排阵玩乾坤大挪移
前方图:中国女足致谢球迷 美女门将挥手致意
女足排名:中国跌3位列第16 被韩国超越亚洲第五
女足主帅:三粒进球非常漂亮 表现和结果很不错
韩主帅自信赢日本队:对他们的战术打法知根知底
力帆后卫跟随国安冬训 李明:外援有进展就通报
鲁能外援调整离队第一人敲定 尤西雷将正式转会
西媒确认FIFA将继续使用VAR 明年3月或全面实行
拉基蒂奇:内少不在最好的球队 用胜利结束德比
温格笑了!超新星点赞加盟枪手推特 或冬窗来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