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任桂辛超远吊射 中国女足3-1韩国锁季军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15:10,女足东亚杯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中国女足迎战韩国女足。上半场许燕露助攻王珊珊脚后跟破门,张睿折射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赵丽娜奉献精彩扑救,康裕美为韩国扳回一球,任桂辛中场吊射世界波。最终,中国女足3-1战胜韩国女足,获得本届女足东亚杯第三名。

韩国女子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5位,她们仅差本场对手中国队两名。韩国女足最近的状况也相当糟糕,她们已经遭遇了各项比赛的四连败,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中,韩国女足不可谓不努力,但是迎战日本女足和朝鲜女足的比赛都是以一球之差惜败,运气实在不站在自己这边。

第7分钟,许燕露左路起球传中,李影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门柱。第9分钟,王珊珊前场禁区左路送出贴地传中,韩国队防守球员抢在李影身前将球破坏出禁区。第18分钟,韩国队禁区内解围失误,禁区外围中国队断球把球挑向禁区,后点的王珊珊背身拿球脚后跟一磕把球打进,这是王珊珊在东亚杯的第一个进球,中国队1-0韩国队。

第32分钟,接唐佳丽中路分球,张睿前场右路劲射打在金度妍腿上造成乌龙,变向的皮球绕过门将直接落入球门,2-0,中国女足扩大领先优势。第42分钟,李影禁区前沿送出挑传,王霜侧身凌空扫射踢到了上前封堵的金度妍腿上,金度妍受伤被迫下场治疗。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2-0韩国女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李影右路斜塞球交给中路插上的许燕露,许燕露禁区线附近一脚射门,球打高了。第48分钟,李玟娥右路斜长传到禁区内,张彰插上凌空一脚垫射,赵丽娜飞身将球扑出。第61分钟,康裕美开出前场右路角球,禁区内中国队吴海燕抢先头球将球破坏出禁区,张彰禁区正面得球左脚远射制造威胁。

第85分钟,韩国队球员前场左路下底传中,皮球落入禁区形成混乱,防守球员解围不利,康裕美抓住机会一脚低射扳回一球,2-1。

第90分钟,中国队再进一球,韩国门将金正美开大脚直接传给任桂辛,任桂辛中场轰出一脚惊天吊射世界波,韩国1-3中国。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3-1力克韩国女足,获得本届东亚杯第三名。

韩国女足首发:18-金正美、16-张瑟琪、5-金度妍、4-申谭咏、20-金惠利、17-张彰(76'15-李

中国女足首发:1-赵丽娜、2-刘杉杉、5-吴海燕、8-马君、16-韩鹏、20-张睿、11-王珊珊、14-许燕露、7-王霜(66'23-任桂辛)、9-唐佳丽(79'21-肖裕仪)、17-李影(82'12-金坤)

相关新闻
东亚杯-任桂辛超远吊射 中国女足3-1韩国锁季军
央视:女足每场都在进步 新帅排阵玩乾坤大挪移
前方图:中国女足致谢球迷 美女门将挥手致意
女足排名:中国跌3位列第16 被韩国超越亚洲第五
女足主帅:三粒进球非常漂亮 表现和结果很不错
韩主帅自信赢日本队:对他们的战术打法知根知底
力帆后卫跟随国安冬训 李明:外援有进展就通报
鲁能外援调整离队第一人敲定 尤西雷将正式转会
西媒确认FIFA将继续使用VAR 明年3月或全面实行
拉基蒂奇:内少不在最好的球队 用胜利结束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