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11分不是事! 穆帅仍要争冠:5月才出冠军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本周中的英超联赛中,曼城战胜了斯旺西,从而在英超的赛场上豪取15连胜。虽然曼联也在本轮联赛中战胜了对手,但是英超仅仅过去了17轮,曼联就在积分榜上落后瓜迪奥拉的球队11分之多。在外界所有人看来,曼城本赛季已经可以板上钉钉的获得联赛冠军了。不过,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却依旧不放弃对英超冠军的争夺。

在上周末的英超赛场上,曼联在主场输掉了比赛,与此同时,曼城斯特双雄还在老特拉福德的球员通道内发生了剧烈的冲突。或许在外界看来,曼联之所以会对曼城大肆庆祝如此不爽,或多或少与曼城几乎锁定英超冠军有关。不过,11分在穆里尼奥看来,也并不是不能追赶的。

“我们正在一场接着一场的去踢比赛,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我们每场比赛都在设法去赢球,我们也应该拿下剩下所有的比赛。”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穆里尼奥如此讲道,“冠军争夺在5月才会结束,如果明天就结束了,我就去巴西或者洛杉矶度假了。”

1球小胜伯恩茅斯,卢卡库也终于打破了他的进球荒,这场比赛,穆里尼奥也是非常满意的。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穆里尼奥透露3分是最为重要的:“对于3分这个结果,我非常满意,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比我们多休息一天,他们体能比我们充沛。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掌控了比赛,马夏尔有机会扩大比分,拉什福德同样也有机会。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输给了曼城之后,落后对手11分的穆里尼奥也承认,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很大可能已经成为曼城的囊中之物了。而在本轮拿到3分之后,穆帅又一次的展示出他那不服输的精神。的确,在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英超还有大半个赛季要去踢,此时此刻11分的领先优势或许真的只是暂时的。

相关新闻
落后11分不是事! 穆帅仍要争冠:5月才出冠军
东亚杯-任桂辛超远吊射 中国女足3-1韩国锁季军
央视:女足每场都在进步 新帅排阵玩乾坤大挪移
前方图:中国女足致谢球迷 美女门将挥手致意
女足排名:中国跌3位列第16 被韩国超越亚洲第五
女足主帅:三粒进球非常漂亮 表现和结果很不错
韩主帅自信赢日本队:对他们的战术打法知根知底
力帆后卫跟随国安冬训 李明:外援有进展就通报
鲁能外援调整离队第一人敲定 尤西雷将正式转会
西媒确认FIFA将继续使用VAR 明年3月或全面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