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创历史魔翼却要离开 冬窗或将租借加盟葡超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达尼洛在皇马得不到重用,今夏转会至曼城,来到曼城以后,达尼洛仍然得不到稳定的上场时间,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称,达尼洛考虑离开曼城,有可能在冬窗租借加盟波尔图。

达尼洛今夏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曼城,赛季初达尼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达尼洛逐渐淡出了曼城的阵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达尼洛各项赛事仅在曼城出场14次,大部分时间达尼洛都只能坐在替补席,已经沦为曼城的边缘球员。

《阿斯报》表示,达尼洛不满意他在曼城的现状,为了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他正在考虑离开曼城,波尔图成为了他的潜在下家,此前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曼城和波尔图两家的关系不错,达尼洛冬窗有可能租借至波尔图。波尔图同时也是达尼洛的老东家,达尼洛在2011-2015年期间效力过波尔图,正是在波尔图的高光闪耀,使得他后来有机会加盟皇马,若能重返熟悉的老东家,或许能够帮助这位巴西国脚恢复状态。

相关新闻
曼城创历史魔翼却要离开 冬窗或将租借加盟葡超
盘点冬窗五大潜在转会 曼联天才+红军神锋入选
落后11分不是事! 穆帅仍要争冠:5月才出冠军
东亚杯-任桂辛超远吊射 中国女足3-1韩国锁季军
央视:女足每场都在进步 新帅排阵玩乾坤大挪移
前方图:中国女足致谢球迷 美女门将挥手致意
女足排名:中国跌3位列第16 被韩国超越亚洲第五
女足主帅:三粒进球非常漂亮 表现和结果很不错
韩主帅自信赢日本队:对他们的战术打法知根知底
力帆后卫跟随国安冬训 李明:外援有进展就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