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蒙认为伍兹可再赢大满贯 新生代视其为领路人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高尔夫传奇泰格-伍兹上个月底已经在巴哈马成功复出,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取得并列第9名,领先一起参赛的达斯汀-约翰和贾斯丁-托马斯这样的年轻力量。

伍兹的这次复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再次见证了他的实力,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不过相比以前,这一次大家都更为谨慎。但是伍兹的前挥杆教练比奇-哈蒙则笃信他可以在大满贯赛事中独领风骚。

“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一点,那就是千万不要去预测伍兹。他会用行动证明你的预测是错的,我想他可以再次成为冠军,可是他能不能再赢得一场大满贯比赛,我们就只有拭目以待了。”

“我相信他可以赢得一场常规比赛的冠军,在他再次参加大满贯比赛的时候,他应该是信心满满的。我们知道他每次参赛都是有着夺冠的想法的。我们不要盲目乐观,不要看了他的比赛后就觉得,他会做回那个2000年和2001年时期的伍兹。现在的年轻球手都很厉害,他需要去面对新生代的挑战,当然他们对伍兹也是很着迷的。所有的年轻球手,比如里奇-福勒,贾斯丁-托马斯,乔丹-斯皮思,他们都是因为伍兹才走上了高尔夫之路。对于他们来说,能够与伍兹面对面的对抗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

相关新闻
哈蒙认为伍兹可再赢大满贯 新生代视其为领路人
曼城创历史魔翼却要离开 冬窗或将租借加盟葡超
盘点冬窗五大潜在转会 曼联天才+红军神锋入选
落后11分不是事! 穆帅仍要争冠:5月才出冠军
东亚杯-任桂辛超远吊射 中国女足3-1韩国锁季军
央视:女足每场都在进步 新帅排阵玩乾坤大挪移
前方图:中国女足致谢球迷 美女门将挥手致意
女足排名:中国跌3位列第16 被韩国超越亚洲第五
女足主帅:三粒进球非常漂亮 表现和结果很不错
韩主帅自信赢日本队:对他们的战术打法知根知底